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正文

(北京)诚壹资本招聘投资岗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2-04-18 作者: 来源:

诚壹资本是专注于科技类成长期投资的私募股权机构。创始人团队毕业于清华、北大及剑桥等知名院校,拥有 TMT 领域的产业及投资双重背景,经历过体制与资本市场的双重打磨,在产业经营、投资管理、一二级市场方面具备多年经验,价值观一致,经历互补,自驱性极强。

加入公司,将在合伙人的直接带领和指导下开展工作,您可以获得:与创业者和公司共同成长的机会;与创始精英团队紧密合作及综合能力快速提升的机会;平等、高效的工作氛围和舒适、温暖的工作环境;公司提供的长远职业规划,职业发展空间。

一、招聘机构

【北京】诚壹私募基金管理(海南)有限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岗位名称:投资实习生

2、职位简述:

(1)协助合伙人及投资团队完成目标行业调研、投资项目尽职调查相关的材料收集、数据处理等基础工作;

(2)协助合伙人及投资团队推进基金设立的流程性工作,包括文件起草、核对,并高效推进相关流程;

(3)负责投资团队其他文字、数据及行政类支持工作。

3、任职要求:

(1)在读硕士研究生,及素质优秀的在读本科生,理工类、金融类相关专业背景;

(2)诚实守信、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钻研精神;

具备良好的文字写作和数据处理能力,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3)可保证实习期3个月以上,每周至少出勤3天。

4、工作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158号远洋大厦

三、投递简历注意事项

申请方式:HR@chengyicapital.com(主题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更多 >> 实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