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正文

外研社中文编辑实习生招募

发布时间:2022-10-17 作者: 来源: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年创办,2010年完成企业改制,更名为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外语出版为特色,涵盖全学科出版、汉语出版、科学出版、少儿出版等领域的综合性教育出版集团,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大学出版社、最大的外语出版机构。

面向幼儿、中小学生、大学生以及成人,针对不同用户需求,量身定做全面的一站式教育解决方案。在出版领域,不仅有传统优势产品教材辅导、工具书、外语期刊读物,还有文化服务性产品对外汉语、文化传播、科学名家巨著等。每年出版的5000多种图书期刊中,有新书1000余种,重印书4000多种,其中许多产品获得国际和国内优秀图书奖。外研社图书已成为广大学习者心目中的经典品牌。

一、工作内容

1. 协助部门微信公众号、视频号运营;

2. 参与数字资源策划及制作;

3. 协助图书编辑出版等。

二、专业要求

汉语国际教育、语言学、教育学等相关专业(非毕业年级)研究生或本科三、四年级学生

三、其他要求

1. 线上线下混合实习,以线上为主,北京高校优先;

2. 中文功底扎实,做事踏实认真,对行业有一定的认识和了解;

3. 有公众号运营经验、熟练使用秀米图文编辑工具更佳;

4. 可连续实习,每周至少两个工作日,长期实习者优先。

四、收获

1. 连续实习满三个月可开具外研社实习证明;

2. 实习补贴;

3. 外研社国际中文教师发展系列课程免费听课权限;

4. 外研社中文分社新出版图书先睹为快等。

五、简历投递

发送邮件至杨老师yanglimeng@fltrp.com

 

更多 >> 实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