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正文

(北京)北京磐晟资产2022年应届生实习招聘

发布时间:2022-06-25 作者: 来源:

磐晟资产成立于2013年,作为基金业协会备案的私募基金管理人,是国内最早专注于股权母基金的资产管理机构之一,团队深耕布局该领域已超过12年,管理规模过百亿,主要关注大健康、消费、高科技等赛道的VC阶段投资。

一、招聘机构

【北京】北京磐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岗位名称:基金运营实习生

2、职位描述:

(1)主体管理:协助完成投资主体的成立、变更、注销工作。

(2)材料梳理:协助完成已成立基金产品的材料梳理及数据整理等相关工作。

(3)投后管理:协助推进基金运营管理业务相关流程,包括但不限于产品运营、信息披露、年报编写及收益分配等工作。

(4)监管合规:协助做好管理人信批系统、协会合规系统维护等相关工作。

(5)处理一些临时性、紧急性事务。

3、任职要求:

(1)全日制重点院校本科及以上在读,金融、经济、财会、法律等专业优先,特别优秀的可放宽专业;

(2)勤奋认真进取,踏实靠谱肯干,能适应加班生活;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执行效率高,文笔扎实,理解力强;

(4)熟练使用office软件;

(5)每周至少可出勤3个工作日,实习期不少于3个月,时间充裕者优先;

(6)能够尽快入职。

4、其他说明:

(1)将根据个人工作状态和能力适时安排更重要的工作,并非打杂;

(2)深入日常基金运营管理的工作中,可以快速了解一级市场私募运营的日常工作内容,加深对行业的了解;

(3)此次招聘将作为正式招聘的储备,实习半年以上表现优异者将优先留用;

(4)部门氛围很好,有实习报酬,可以开实习证明。

三、投递简历注意事项

简历接收邮箱:lulu.wang@lc-agri.com

 

更多 >> 实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