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正文

(北京)伏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私募证券基金)实习招聘

发布时间:2022-05-23 作者: 来源:

北京伏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5 年 12月,注册实缴资本1000万元,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的阳光私募证券基金管理人,目前管理4只基金产品,规模4+亿,公司由三位平均从业经历长达 10 年的专业人士共同创立。核心投研团队成员曾任职于大型金融机构,历经多个牛熊周期,投资经验丰富。公司旨在为投资者创造长期稳定回报,与客户、合作伙伴共享财富增值,力争成为受客户尊敬、员工信任的资产管理公司。

一、招聘机构

【北京】伏牛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市场营销岗(实习或全职)

1、职位描述

(1)负责自有渠道、银行、券商、第三方销售机构的开发及日常维护、销售组织和推动工作;

(2)负责市场观点、投研资讯、产品运作信息等各类日常数据材料的分析、整理和制作。

2、任职要求

(1)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具备一定的证券、基金及财务知识;

(2)有银行理财经理工作或基金公司渠道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备公开演讲能力,工作执行力强、积极主动、耐心沉稳、细致周到、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独立解决突发问题;相貌端庄、亲和力强,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4)擅长Word、PowerPoint等营销宣传、推介材料制作者优先。

(5)具备基金从业资格。

(二)基金经理助理(实习或全职)

1、职位描述

(1)在基金经理的指导下,对行业和公司进行深入研究,挖掘潜在投资机会,识别潜在投资风险,进行投资研究分析;

(2)向基金投资经理汇报,为基金经理提供团队内研究支持;根据团队内工作安排,负责其他支持工作。

(3)参与基金的客户开发和维护工作。

(4)参与公司其他业务的支撑。

2、任职要求

(1)金融、经济、数学或理工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年限不限,有国内外一线咨询公司、资产管理公司、证券公司、投行、互联网公司任职或实习经历优先;

(3)有良好的数学及英文功底,具备财务专业、资本市场宏观和策略研究方面基础知识,擅长数据分析,对所覆盖行业有深刻见解,具备超越市场的深度研究和前瞻性研究能力,具有较强的风险识别和判断能力、优秀的逻辑思维能力,具备一定的投资天赋;

(4)对行业研究工作有极强的热情和爱好,有深入思考问题的习惯,具备优秀的责任心、自我驱动力、学习能力、分析能力、抗压能力和沟通能力。

(5)具备基金从业资格。

三、投递简历注意事项

1、我们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以及良好的学习和个人发展机会,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等资料发送至471236519@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学历/年级+姓名”。并请在正文中注明信息来源。

2、对初选合格者,我们会以电话或邮件通知面试时间;聘用流程:简历筛选→测评、面试→实习开始→答辩→签订就业协议。

四、联系我们

职位联系人:刘海锋

电话:18801162717

电子邮箱:471236519@qq.com

手机:18801162717

 

更多 >> 实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