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正文

(多地)易方达基金2024年暑期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4-03-05 作者: 来源:

1.关于我们

易方达基金是一家综合性资产管理公司。公司成立于2001年,依托资本市场,通过专业化运作,为境内外各类投资者提供综合性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公司坚守客户利益至上原则,坚持做值得各方长期托付的、负责任的公司。截至2023年底,易方达基金及下属机构资产管理规模近3万亿元,服务广大个人投资者及社保基金、企业年金和职业年金、银行、保险公司、境外央行及养老金等机构投资者。

公司坚持“深度研究驱动、时间沉淀价值”的投资理念,不断提高服务实体经济与国家战略、服务资本市场改革发展、服务居民财富管理需求的能力,努力打造一流投资机构,以自身高质量发展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招聘岗位

(1)易方达基金

① 投研类:行业研究员、多资产研究员、宏观研究员、策略研究员、信用研究员、量化研究员、指数研究员、FOF研究员、ESG研究员

② 营销类:渠道销售、运营策略分析师、营销策划专员、年金客户经理、宣传策划专员、数据挖掘与商业分析专员、客户顾问岗

③ 金融科技类:智能方案研究员、研发工程师、大数据分析师、算法工程师、测试开发工程师、SRE工程师

④ 运营类:产品研究员、股票交易员、固收交易员、合规专员、风险管理专员、数据服务专员、运营专员、行政专员

(2)易方达资管:股权投资研究员、机构销售、风控专员

更多招聘岗位和岗位详情,请见易方达基金招聘官网:http://job.efunds.com.cn

3.面向人群

2024年9月-2025年8月应届毕业生

工作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珠海横琴等

更多工作城市请登陆易方达基金招聘官网查看。

4.简历投递

①PC端

登录易方达基金招聘官网http://job.efunds.com.cn

点击 “校园招聘” 了解心仪岗位的信息进行投递!

②手机端

关注微信公众号“易方达微招聘”,即刻投递,让梦想启程!

5.招聘流程

网申:即日起至4月7日

线下宣讲会:3月开始陆续进行

笔试时间:4月20日、21日共4场笔试,可任选1场参加

初次面试:4月下旬开始滚动进行

实习offer:5月开始滚动发放

实习考察:实习期1个月以内,实习时间可协商

留用offer:实习和后续面试考察通过后,发放正式留用offer

6. 常见问题

Q:可申请几个岗位?是否有区别?

A:每位候选人最多可申请2个岗位,我司面试时将优先考虑第一志愿。建议同学们充分考虑个人特长、岗位要求、职业兴趣和工作城市,慎重选择。

Q:投递简历之后,还可以修改吗?

A:微信端简历投递成功后,将无法更改信息;PC端投递简历后,在HR小伙伴尚未处理之前可修改简历。HR小伙伴处理速度特别快,建议同学们慎重填写简历内容和投递岗位志愿。具体的修改路径为:个人中心-我的简历-点击编辑简历即可。

Q:笔试的内容是什么?

A:笔试环节是招聘中关键的一环,笔试能不能通过直接决定了能否进入面试环节,因此同学们一定要引起重视,认真准备。笔试为认知能力测试,时长90分钟,共70道题目。题型类似公务员行政能力测试,包括英语阅读理解、中文言语理解、数字运算、逻辑推理、思维策略和资料分析。题目有一定的难度,需要同学们多做准备,提高做题速度和运算准确率。一定不能轻视呢!

 

更多 >> 实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