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遂宁)遂宁市安居育才中学校2022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2-03-06 作者: 来源:

卓同教育位于成都与重庆两大城市之间、中国最具人居环境城市——四川省遂宁市,于2006年投资教育,现拥有两所高品质的小学、初中、高中12年一贯制寄宿制学校——遂宁市安居育才中学校、遂宁卓同国际学校,现有在校学生11000余名,教职工1600余名。

在十三年的办学历程中,卓同教育构建了成熟的卓同教育模式,打造了卓雅德育、智慧教学、特长教育、精致管理、贴心服务五大育人支柱,办学特色突出,办学质量优异,社会口碑好,生源覆盖四川省绝大部分地市州。小学、初中、高中教学质量名列全省前茅。

卓同教育多次举办“高考改革与人才培育全国论坛”“四川省高考卓同论坛”,卓同教育品牌在全国很具影响力。学校是遂宁市委、市政府命名的首批“遂宁名校”,学校多次获得 “遂宁市高中工作先进集体”、“遂宁市高中教育质量特别奖”,先后荣获“清华大学生源中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学校、天府特色学校、中国基础教育教育50强中学、“新创名校联盟校” “中国最具创新力榜样学校”“全国教育改革创新示范学校”等荣誉称号。

为满足广大家长对优质教育的渴望,卓同教育办学规模不断扩大,现面向全国诚邀高层次人才加盟卓同教育,共育四海英才,同谱育人华章,共创事业辉煌。

一、招聘机构

【四川】遂宁市安居育才中学校

二、招聘学科

1、小学:语文、数学;

2、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地理、生物;

3、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地理、生物;

4、竞赛教练: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

三、招聘对象和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有爱心、有责任感、有协作精神、善于学习、敢于创新、有教育信仰的教育人。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博士优先。

3、具备本专业的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非语言类二级乙等)及以上。

4、获得过各种奖学金一次及以上、获得过大学生赛事省二等奖及以上者优先。

5、在职的一级教师年龄不超过40岁、高级教师年龄不超过45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市级及以上名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市级及以上赛课一等奖获得者优先并且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四、福利待遇

1、学校为教师提供优越的事业发展平台,以及外出学习提升、评职晋级、晋升学校管理团队的机会。

2、小学教师年收入可达12-18万,初中教师年收入可达14-20万,高中教师年收入可达16-30万,竞赛教练年收入可达20—100万。

3、子女入读学校享受全免学费待遇,配偶可以在学校教辅岗位安排工作。

4、学校为教师购买“五险一金”,办理好相关的社保手续,解除教师的后顾之忧。按规定年限缴纳社保,根据国家政策达到国家法定退休要求的教师享受国家的退休养老金待遇。

5、在学校工作可享受优惠购买卓同集团为教职工修建的商品房。

五、投递简历注意事项

1、从即日起开始报名, 报名时请注明申报的学段和申报学科。请向QQ邮箱(QQ邮箱:1250844787)投递简历。

2、我校将告知初审合格者测试时间和要求,具体以电话通知的招聘时间为准;招聘地点在遂宁市安居育才中学校校园内,请应聘人员做好准备。

六、联系我们

1、联系电话:冯老师18382576999

2、联系地址:安居育才中学人力资源部  邮编:629000

3、学校网址:安居育才中学: http:/www.ajyczx.com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