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北京、上海、深圳)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 来源:

一、公司简介

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3日,是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5]258号文批准设立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泓德基金秉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目标,践行“以专业为本”的经营理念,把投资能力的建设作为公司经营的核心,打造了稳健的投资风格和注重基本面研究的长期价值投资理念。泓德基金扎根主动管理,立足价值投资,注重长期业绩,坚持研究为本,专业、扎实的投研能力为基金业绩的持续提供了支撑。

泓德基金成立六年多来,公募、专户业务齐头并进,发展迅速,资管规模逐年稳步增加。截至2021年三季度末,公司管理资产总规模1216.84亿元,公募基金管理规模1018.22亿元。公司成立六年八夺行业“奥斯卡”金牛奖杯。

泓德基金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和深圳分别设华东区和华南区销售分支。

公司目前共有员工120余人,员工中硕士和博士学历员工占比超过80%,且有22%的员工拥有海外教育背景。投研团队人员数量占公司员工总数的41%,其中,博士学位人员占比14%,硕士及以上学历员工占86%。泓德基金珍视人才,以兼容并蓄的态度广纳行业精英,同时也着眼于未来,大力培养刚走出校园的年青一代。正在成长的泓德基金期待更多新生力量的加入,愿与你们一同努力共赢未来。

二、岗位信息

(1)行业研究员(有留用机会) 工作地:北京

岗位职责:

1.跟踪相关行业及市场动态,进行行业分析,定期或不定期撰写相关研究报告,构建股票投资组合;

2.跟踪行业内上市公司,并对重点公司进行调研;

3.负责投资工作支持,为基金经理或专户投资经理提供研究支持。

应聘要求:

1.经济、金融、理工科等相关专业,985院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复合学历背景者优先,应届毕业生;

2.1-4年相关研究经验,熟悉国家政策法规及所研究行业的最新动态,有券商、资管、基金等相关金融机构的研究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备较强的数据及行业分析能力,具有证券从业资格,有CFA等资格证优先;

4.品德优良,诚实肯干,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和文字表达能力,责任心、事业心强,具备良好的个人修养和职业操守,抗压力强,能够适应经常性出差。

(2)基金会计 工作地:北京

岗位职责:

1. 处理基金日常会计核算业务,记录基金投资运作账务信息;

2. 核算基金净值并与托管银行核实,完成基金资产净值的估值、净值揭示与报送;  

3. 按证监会及其他监管机构要求编制公募以及专户产品定期报表和其他公告,及时.准确地完成信息披露;

4. 核对交易数据,计算并提供资金头寸,并按要求进行资金划拨,完成日间证券结算工作;

5. 负责相关账户的开立工作:托管账户.股东帐户.期货账户及额度.银行间账户等。

应聘要求:

1. 会计、金融等相关专业,2022年应届生,985、211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生;

2. 熟悉企业会计准则,具备良好的会计专业基础,有基金从业资格,具备CPA资质者优先;

3. 勤奋上进,品德优良,诚实肯干,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和文字表达能力,有其他金融机构基金会计相关实习经历候选人优先。

(3)渠道营销岗(有留用机会)工作地:北京、上海、深圳

岗位职责:

1. 根据公司和部门的销售策略和目标,进行区域内的公募基金及专户的销售工作;

2. 定期拜访各类合作伙伴,了解对方需求,维护良好的合作关系;

3. 制定渠道营销计划和服务方案,并推动落实;

4. 收集客户信息与需求,定期分析销售情况和潜在机会,撰写分析报告。

应聘要求:

1. 经济、金融、营销等相关专业,2023年应届生,985、211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2或23年应届;

2. 具备较好的金融理论基础,通过基金从业考试;

3. 勤奋上进,品德优良,诚实肯干,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和文字表达能力,具有强烈的敬业精神、工作责任感和风险意识,有券商、银行、公募基金等其他金融机构销售相关实习经历者优先考虑。

三、投递方式

有意向者请以“姓名-学校-专业-投递岗位”命名邮件,投递简历至hr@hongdefund.com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