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哈尔滨)江海证券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2-03-21 作者: 来源:

江海证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坐落于美丽的冰城哈尔滨,并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建立了业务中心,是上市公司哈投股份(600864)的独资子公司,注册资本达到67.67亿元。

江海证券秉承“稳健经营、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以风险控制为前提,以人才队伍建设为依托,通过卓有成效的产品、服务和技术创新,实现了快速增长,建立了涵盖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自营、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等综合业务体系。

江海证券拥有66家分支机构,包括17家分公司和49家营业部。随着江海证券战略定位的转变,公司的战略定位从原来的“立足龙江”正在转为“走向全国”。江海证券下设三家子公司,包括两家全资子公司和一家参股子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为江海证券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和江海证券创业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参股子公司为江海汇鑫期货有限公司。

江海证券集聚了一批年轻化、专业化的优秀人才,拥有一支具备博士、硕士学历和丰富实践经验的管理团队,构建了责权清晰、科学规范、运营高效的现代金融企业制度和管理体系。为了应对新的行业竞争局面,公司未来还将通过制度创新,吸引优秀业务人才加盟江海证券,实现公司稳健快速发展。

一、招聘机构

【哈尔滨】江海证券有限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经纪业务管理总部业务管理岗(招6人)

1、岗位职责:

(1)业务岗:负责相关业务(金融产品相关业务、融资融券、私募、股票期权等衍生品类、期货IB业务及柜台市场业务)的受理、审核、对接等相关工作;负责相关业务的市场调研、业务推动及考核监督;负责分支机构相关业务的内部协调、业务承办等日常管理相关工作。

(2)管理岗:负责营业部经纪业务费用管理、网点管理、投教培训、绩效考核管理等专项业务及管理;负责上述相关工作的组织、推动、跟踪、落实等工作。

2、岗位要求: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财经、金融、政法类专业优先;

(2)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心思缜密工作细致,乐于团队协作;

(3)已通过证券、基金等从业资格考试优先。

(二)总裁办公室秘书(招2人)

1、岗位职责:

(1)公司重要会议的组织、协调、记录,起草会议议案,撰写会议纪要;

(2)宏观经济、政策变化、行业动态、市场策略等重要信息的整理、研究及分析;

(3)参与公司发展战略编制;

(4)公司的工作报告、领导讲话稿等各类文件的起草;

(5)统筹管理公司各类对外报送平台和系统;

(6)审核公司对外披露文件、报送信息、公司制度等重要文件,以及草拟公司相关制度;

(7)处理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岗位要求: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财经、金融、政法类专业优先;

(2)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写作能力及信息提炼和分析整理的能力,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及Photoshop等相关设计软件;

(3)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三、福利待遇

1、公司薪酬由固定薪酬、补贴、绩效奖金、年终奖金等部分构成,体现高起点、高保障、高激励;

2、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同时增加企业年金和补充医疗保险;

3、按照哈尔滨市政府现行人才政策,符合落户、学历学位等相关要求人员公司可协助申请安家费、生活补助。硕士研究生一次性安家费3万元,生活补贴2000元/月、连续发放3年;本科生活补贴1500元/月、连续发放3年。

四、投递简历注意事项

1、简历投递

应聘的同学请将简历投递至邮箱hr@jhzq.com.cn,投递时将“邮件标题”和简历文件名以“姓名-学校-岗位”的方式命名。

2、面试及测评

分批组织同学进行面试及测评(根据防疫政策安排现场或在线面试),根据面试及考评结果确定签约名单。

3、签订就业协议

公司将与通过面试及测评的同学签订就业协议。

4、入职培训及后续培养

组织入职人员参加公司统一安排的集中培训、轮岗见习及定岗培养等。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