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岳阳)湖南临港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16 作者: 来源:

湖南临港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港投集团”)成立于2009年1月,注册资本50亿元。现有全资子公司14家,参控股公司17家,资产总额约420亿元。

港投集团位于湖南省域副中心城市岳阳市,依长江、畔洞庭,地处“两带”(长三角、珠三角经济带)、“两区”(长株潭城市群、武汉城市圈改革实验区)的十字交汇点,承接东西,贯通南北,是长江中下游地区航运物流发展重地,坐拥六大国家级开放平台。

港投集团因“港”得名,以服务湖南城陵矶新港区为主责主业,是岳阳市唯一同时享有湖南城陵矶新港区、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岳阳片区、岳阳市综合保税区三区平台资源优势的市管一类国有企业,受到岳阳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及大力支持。近年来,集团通过资产重组优化,股权及基金投资,逐步形成了以园区综合开发建设为核心,覆盖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油电热能源运营、航运物流、口岸贸易、军民融合、装备制造、高新技术产研投一体等多领域的经营发展布局。力争打造为全国先进、省内一流的国有资本运营平台和城市综合开发平台。

一、招聘机构

【岳阳】湖南临港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二、招聘范围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范围

985/21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23年应届毕业生

(二)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所学专业与需求专业相符,研究生以最高学历所学专业为准。

3.按期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三、需求专业

财务类: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税收学、国际税收、金融学、金融工程、投资学、经济与金融、精算学专业

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法学、信用风险管理与法律防控、纪检监察、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应用语言学、秘书学、新闻学、传播学、档案学、图书馆学、物业管理专业。

四、工作地点

湖南省岳阳市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高新产业园

五、薪酬福利

薪酬待遇:薪酬结构由基本工资、月度绩效奖励、年度绩效奖励、专项奖励组成,年薪最高可达30万元,视岗位价值与实际工作能力决定。

福利待遇:六险二金(“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交通补贴、通讯补贴、节日慰问、免费体检、免费宿舍、免费午餐。

六、人才奖励

根据岳阳市委相关文件精神,从岳阳市范围外(含岳阳市本地高校毕业生)全职新引进到我市“12+1”优势产业链各类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或市属事业单位工作,引进对象可另行享受相关补贴:

硕士研究生,三年内每人每月给予1200元的工作和生活补贴。

重点高校本科毕业生,三年内每人每月给予1000元的工作和生活补贴。

其他高校本科毕业生,三年内每人每月给予800元的工作和生活补贴。

购房补贴标准为:博士研究生20万元、硕士研究生5万元、重点高校本科毕业生3万元、其他高校本科毕业生2万元。

以上人才引进专项奖励政策具体由岳阳市委组织部人才办负责解释。

七、应聘方式

(一)报名资料

1.港投集团校园招聘报名表;

2.个人有效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页在同一页面);

3.学信网含二维验证码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实习经历证明(如有);

5.获得的荣誉与奖励证明(如有)。

(二)请将以上报名资料发送至邮箱hngtjt@126.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学校+专业+姓名+申请类别”

(三)请应聘者真实、完整填写报名表,资格审查将贯穿本次招聘全过程。

八、招聘安排

(一)招聘主要程序

报名应聘——资格初审——初试——复试——体检及考察——签约

(二)本次校园招聘将组织统一初试、复试,具体要求及安排以后续通知为准。对符合条件的报名者我们将以电话、短信、邮件等形式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关注港投集团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

(三)在本次校园招聘过程中,我们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也不指定考试用书或举办任何形式考试辅导培训。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如有疑问,请通过以下方式咨询。

九、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0730-2290090

李先生  18807307988

熊女士  13762039992

咨询时间:法定工作日9:00-12:00;13:30-17:30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