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北京)航天产业基金2023届校招PE投资岗招聘

发布时间:2022-11-17 作者: 来源:

如果你热爱投资,渴望成为卓越投资者,想要通过发掘企业成长真相来创造价值,欢迎来航天产业基金吧,我们将为你提供:

(1)求真务实的投资文化。

(2)成功的长期价值投资方法论。

(3)直接向最资深的合伙人学习,从研究、执行到投后管理。

(4)全方位快速成长:不问资历全凭实力的快速发展通道和北京落户机会。

一、关于航天产业基金

航天产业基金成立于2010年,作为市场化运作的央企股权投资基金,在过去10年中取得了优异的投资业绩,打造了一支专业、能力全面的投资团队,总资产管理规模达200多亿元。

一期基金专注于大健康、大消费和高科技领域,基金IRR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二期基金专注于新能源、高端制造、医疗健康等国家重点发展领域。

在多年的投资经验积累中形成了独特的系统方法论,深耕行业,挖掘独家项目,积极投后管理,协助优秀企业家共同打造生态环境。在深度布局领域实施并购,沉淀出一套行之有效的投后管理方法论。

闭队小而精,注重给予年轻员工赋能和发展空间,培养成为全面的投资人才。

部分代表项目:

美中宜和妇儿医院、苏州口腔医院、无锡口腔医院、美团、中公教育、中国教育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甘李、航天长征化字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赛升药业、航天恒星空间技术应用有限公司、上海仁会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同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浙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健民制药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等。

二、投资分析师岗位要求及介绍

1、申请条件:

(1)预计毕业时间:2023年 硕士;

(2)对投资行业有强烈的热情;

(3)自驱、独立、谦虚;

(4)有咨询/战略/投行/投资实习经历优先;

(5)优秀的英文读写能力。

2、招聘流程:

(1)申请截至日期:2022年12月底;

(2)简历初筛-笔试-两轮面试;

(3)实习2个月,优秀者留用;

(4)工作地点:北京(西二环)。

三、简历投递

欢迎有意向者将简历投递至:talent@caiif.com

邮件主题:学校+专业+姓名+学历+毕业时间

简历命名:同上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