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上海、深圳)银联国际2023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2-12-19 作者: 来源:

银联国际

中国银联负责运营国际业务的子公司,以会员制吸引全球合作伙伴,拓展银联卡境外受理网络,扩大银联卡发行和使用,开展创新支付的跨境应用,提升银联品牌的国际影响力。通过与全球2500多家机构合作,目前银联卡全球受理网络已延伸到181个国家和地区,77个国家和地区发行了银联卡。银联国际正在为全球最大的持卡人群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跨境支付服务,并为越来越多境外银联卡持卡人提供日益便利的本地化服务。

银联国际的员工分布在48个国家和地区的53个主要城市,并且这一数字正在不断扩大。加入银联国际,意味着多元化生活和包容性视野。

一、招聘详情

优质岗位 虚位以待

两大热门城市,六大热门类别,多个优质岗位等你来

二、招聘对象

境内外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含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具有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境内不含定向和委培毕业生,境外院校毕业需取得院校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三、招聘岗位

地点

职位大类

上海

技术类

运营类

产品类

销售类

营销类

职能类

深圳

技术类


每位同学可投递2个心仪职位。

四、招聘专业

计算机、软件工程、数理统计、小语种、经济金融、会计、法律类等相关专业毕业生优先。

五、招聘流程

职位发布——简历筛选——笔试及性格测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及相关签约手续

笔试预计于12月开展。

六、网申入口

https://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ctmid=6545029

图片1.png

银联国际 联接世界

联接每个年轻人的梦想和未来

加入我们

与世界相联接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