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南京]光大银行南京分行2011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0-11-23 作者: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来源: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光大银行南京分行简介

  中国光大银行南京分行成立于1999318,十余年来南京分行秉持业绩导向和发展理念,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目前南京地区营业网点15个,省内下辖异地支行1家,经营业绩在光大银行系统内名列前茅。 

  2010818,光大银行在A股成功上市,迎来了又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江苏经济的蓬勃活力更是为南京分行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契机、为即将踏上社会的优秀大学毕业生提供了广阔人生舞台和美好前景。我们热忱欢迎诸位莘莘学子加盟中国光大银行南京分行团队,施展个人才华、共创光大美好未来。

  应届大学毕业生!

 

一、招聘岗位

分行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

岗位描述

专业

备注

南京

营销和管理培训生

30

本科硕士

1、营销岗位主要从事公司和个人客户的信贷、储蓄等营销服务工作

2、管理岗位主要从事各项业务管理工作

金融、财会、经济类以及金融工程、数理统计类专业

在柜面锻炼一年,结合个人意愿经选拔考试后择优录用至相关岗位

柜员

20

本科

主要从事柜台业务的操作

财会、金融专业

柜员岗位工作不低于3

系统维护岗

2

本科以上

计算机系统运行维护

电气、自动化、计算机等

 

 

注:上述工作地点在南京,如增设江苏省内异地机构,可根据个人意愿,分行酌情考虑调配。


二、应聘要求 
1
、全国211重点高校2011年上述专业的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 
2
、在校期间成绩优秀,品行兼优,荣获校级各种奖励者及社会实践活动经验丰富者优先;具有从事金融行业实习经验及一定客户资源者优先;南京籍生源优先。 
3
、性格开朗、阳光;具有良好的语言沟通和文字表达能力;对市场有一定了解,具备较强的市场开发和维护的能力。


三、应聘方式: 
1
、招聘会现场递交材料 
时间:2010122(周四)下午14001600 
地点:东南大学榴园逸夫科技馆报告厅(南京市四牌楼2号)。 
建议按时参加专场招聘会,以便具体了解本行以及招聘相关信息,根据自身就业意向进行选择后现场递交材料。 
2
、邮局投递应聘材料 
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方向"及本人所学专业。邮寄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20 光大银行南京分行人力资源部收;邮编:210029。截止时间:2010123 
3
、网上投递简历 
简历投递地址:http://campus.51job.com/cebbank2011 
详见中国光大银行官网:www.cebbank.com 校园招聘专区


四、其他说明 
1
、投递纸质版应聘材料时:需包括个人简历(贴证件照)、成绩单、获奖证书(复印件)、就业推荐表等证明自身能力和情况的相关材料。其中,个人简历、成绩单(复印件)是必备材料。 
2
、因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时间安排,而在专场招聘会时暂无法提供就业推荐表和成绩单的学生,请将有关主课成绩以word形式打印附在个人简历之后。招聘会后学生本人要主动及时联系学校相关部门,尽快备齐上述材料,在面试时及时补齐,以免影响应聘申请的审核结果。 
3
、所有递交的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