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北京)首钢基金2023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2-11-30 作者: 来源:

北京首钢基金有限公司始于2011年,由北京市政府和首钢集团共同发起设立,逐步发展成为以核心产业为基础的 “投资-运营” 的新产业投资控股平台。作为值得信赖的资产投资和经营者,首钢基金积极贯彻产融结合理念、为实体经济服务,致力于成为 “中国最具价值创造能力的一流产业整合基金”。

业务方向:① 产业投资及运营管理:基础设施不动产方向、停车场运营管理&出行领域投资、医院投资及运营管理);② 重点行业赛道投资: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医疗服务/器械等。

代表公司:首程控股(0697.HK)、首长四方(0730.HK)、首颐医疗、首长宝佳(0103.HK)、创业公社等。

管理规模:1000亿元+人民币;北京市政府出资的产业基金第一大市场化管理人。

投资人:经纬中国、中国人寿、中国农业银行、泰康保险、新加坡金鹰集团等大型金融机构及上市公司。

一、招聘机构

【北京】首钢基金

二、招聘岗位

管培生:

1. 产业&行业投资类(基础设施不动产、出行、医药、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军工等);

2. 投资研究类(同上述产业&行业研究方向、军工、新材料等);

3. 产业运营类(基础设施及不动产运营与管理、医院运营及管理、停车场运营及管理);

4. 专业职能类(财务、法务、人力等)。

三、招聘要求

1. 硕士及以上学历;

2. 专业要求:医药、新材料、新能源、通信技术、计算机、装备制造;化工&数学&物理等基础学科类;资产管理类(房地产、物业)、财经类、法律类、人力资源类等;

3. 具有强烈的好奇心,善于观察和分析问题,具有较强的执行能力,不惧挑战,坚韧乐观。

四、职业发展

1. 公司管理层作为成长导师;

2. 系统集中的能力和专业培训;

3. 多元化岗位轮岗,不断拓展职业发展空间。

五、投递方式

1. 请将电子版简历投递至:hr@shougangfund.cn

投递格式:姓名-院校-专业-学历-校招/实习

网申地址: https://www.liepin.com/campus/campus-detail/179773/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