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北京)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2022年业务管理培训生招聘

发布时间:2022-01-21 作者: 来源:

2006年6月,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成立;2007年,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打造的中国第一张万事达双币种钛金信用卡及其他系列信用卡全面亮相!信用卡中心拥有优秀管理团队,我们将充分利用华夏银行在全国范围内的优质资源和先进的管理理念、技术支持,致力于积极有效地为客户提供高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我们诚挚欢迎有志于金融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各类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为铸造百年华夏而共同奋斗。为推动中国信用卡的发展而努力!

一、招聘机构

【北京】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岗位名称:业务管理培训生

2、发展路径:进贤拔能,激发新生无限潜能,开拓思维与眼界;多重岗位轮换机制,三年人才培养计划,助力发展职场多样人生;选拔骨干人才,提供多重晋升通道,成就你的卓越梦想。

3、岗位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金融、经济、财务、计算机、统计、风险管理类、市场营销、消费者心理学等相关专业毕业专业。

4、培养方向:产品研发类、市场营销类、风险管理类、业务分析类、客户经营类、信息科技类、综合管理类。

5、福利待遇: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带薪年假、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年终奖,内部生活、文体设施完善,广阔的职业发展前景,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三、投递简历

网上申请:

请点击链接:http://hxyhxyk.zhaopin.com/ 进行线上投递

四、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全流程优先安排线上进行,具体情况如下:

1、简历筛选:截至2月26日;网上投递

2、综合笔试:一批次1月底、二批次2月底;短信或邮件通知

3、无领导小组面试;3月上旬;短信或邮件通知

4、职业倾向测评:3月中旬;短信或邮件通知

5、终面:3月下旬;短信或邮件通知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