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上海汽车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2011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0-11-23 作者: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来源: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上海汽车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于1994年成立。是世界500强企业上汽集团下属的非银行金融机构。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分别投资98.592%1.408%组建,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亿元(含1000万美元)。 2009年末,公司资产总额达439亿元,当年实现营业收入11.65亿 元,净利润4.55亿元。各项经济指标在全国同行间名列前茅,人均利润在国内金融行业中位于前列,是备受业内关注的非银行金融机构。
  上汽财务公司的成功在于秉承稳健的经营作风、专业的服务精神和不断创新的理念。公司在结算、融资、资本运作三大核心功能的基础上,依托上汽集团产业优势,在全国范围内大力拓展汽车金融业务。

  我们诚挚邀请立志投身于金融行业、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精英加盟,公司将为您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机会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共同打造国内领先的汽车金融服务平台。

 

2011年应届毕业生

  2011届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原则上限于经济管理类专业(对于辅修经管类专业或对经管类专业有浓厚兴趣

  且有一定知识储备的其他专业同学亦可接受)。

  积极主动

  团队合作

  乐于沟通

  快速学习

  充足的时间:实习将作为校园招聘候选人评估的必需环节,大多数实习将持续

  2个月,每周保证至少出勤3个工作日。

 

宣讲会日程

学校

日期

时间

地点

复旦大学

20101129

18:30

光华楼东辅楼103报告厅

上海财经大学

20101130

18:30

红瓦楼3楼小礼堂

上海交通大学(闵行)

2010126

18:30

学术活动中心演讲厅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