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多地)中国建筑国际集团2022“海之子”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2-03-06 作者: 来源:

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国建筑国际”或“集团”)1979年开始于香港从事建筑业务,为一间采用纵向综合业务模式的建筑、投资综合企业,主要从事基建投资、建筑工程等业务,当前是国际综合型建筑及基建投资企业,是港澳地区最大的总承建商之一,也是中国内地领先的城市综合投资运营商。2005年7月,集团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股份代号3311.HK),十余年间,集团营业额从2005年的68.6亿港元飞升至2020年的616.7亿港元,年复合增长率达到15.77%。净资产从2005年的8.37亿港元跃升至2020年的583亿港元。净利润从2005年的1.3亿港元增至2020年的54.1亿港元,年复合增长率28.22%;在手合约额从2005年的59.6亿港元增至2020年的4503亿港元,创下一系列令人瞩目的优秀成绩。

一、招聘机构

【香港】中海建筑有限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人力资源岗

1、主要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工作;

2、知名院校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马克思主义哲学、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本科以上学历;

3、主要工作地点:香港、深圳、浙江、重庆、山东、江苏、湖北、江西等地。

(二)金融业务岗

1、主要从事各类常规、创新融资管理相关工作;

2、知名院校金融学、经济学、会计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3、主要工作地点:香港、深圳。

(三)财务资金岗

1、主要从事预算管理、财务费用核算、财务报表管理等财务相关工作;

2、知名院校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3、主要工作地点:香港、澳门、广东、山东、浙江、湖北、江苏等。

三、投递简历注意事项

1、简历投递:3月3日- 4月30日

(1)官方网申通道:http://csci.zhiye.com/campus

(2)集团官方网站:http://www.csci.com.hk

2、在线测评:所有投递者均需完成中国建筑集团校园招聘统一在线测评,在线测评分为两次,其中一测注册完毕后即可测评,二测是统一时间测评,具体时间请查看“中国建筑2022校园招聘官网” http://cscec.pincn.com/#/test。

3、面试时间:3月上旬起

4、offer发放:3月上旬开始

四、联系我们

1、职位联系人:张书豪

2、电子邮箱:zhangshuhao@cohl.com

3、手机:18600092665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