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北京)国投泰康信托有限公司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4-03-04 作者: 来源:

一、【资产管理总部(北京)】投资经理助理(固收)

岗位职责:

1.协助投资经理进行组合管理,管理头寸、清算交易等相关工作

2.研究和课题类等相关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投资分析会、路演材料、业务汇报材料等文案的准备工作;

3.交易执行、二级市场机会挖掘等工作中的组织、跟踪等支持性工作;

4.完成上级主管交办的其他工作和任务。

任职要求: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类、计算机类、数学类、工商管理类、统计学类或者理工科复合背景相关专业;信托公司、基金、证券类资管机构等实习经验优先;

2.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执行力及问题解决能力;遵纪守法,保证遵守雇主各项规章制度,诚实守信;认真、细致、踏实、有责任心,能熟练使用各种常用办公软件;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身体健康。

二、【资产管理总部(北京)】研究员助理(信用)

岗位职责:

1.对拟投资债券进行信用风险审核,防范组合发生信用风险事件,协助信用库管理,对资产定制债券进行前期尽调及投后管理;

2.协助完成债券投资流程,包括债券准入、投资流程、债券放款等流程,以及相关协议的签署归档等后续工作;

3.完成上级主管交办的其他工作和任务。

任职要求: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类、计算机类、数学类、工商管理类、统计学类相关专业,有评级公司、券商固收、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咨询等实习经验优先;

2.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执行力及问题解决能力;遵纪守法,保证遵守雇主各项规章制度,诚实守信;认真、细致、踏实、有责任心,能熟练使用各种常用办公软件;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身体健康。

【简历投递】career@sdictktrust.com

【简历命名】应聘xx部门+岗位+学校+姓名+专业

【工作地点】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北大街2号国投金融大厦

【单位简介】

国投泰康信托有限公司是央企信托公司,股东为:国投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悦达资本股份有限公司和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截至2023年6月末,公司注册资本26.705亿,管理资产规模3564.74亿元,净资产116亿元。公司坚持市场化、专业化、特色化的发展思路,全力拓展资产服务信托、资产管理信托和公益慈善信托等业务,并控股国投瑞银基金等公司,搭建了多元化的金融平台。

国投泰康信托秉承“有道而正 信则人任”的核心价值观,拥有一支硕、博学历占比超71%的高学历、高素质和经验丰富的信托从业队伍;致力于成为卓越的资产管理机构和值得托付的财富管理人。

自成立以来,国投泰康信托所有信托产品均实现平稳运行,为投资人实现了预期收益,并且连续多年荣获行业评选重要奖项。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1.03亿元,净利润11.81亿元,ROE水平连续4年位居行业前十。在2019至2022年中国信托业协会开展的行业评级中连续4年获评A级。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