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杭州)上海笃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2-03-26 作者: 来源:

上海笃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9年底在上海成立,2020年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证券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备案,备案编码:P1071579。资产管理规模超50亿,投资范围包括全球大宗商品、债券、权益类资产及衍生品等。笃诚投资核心管理团队成员均来自业内知名投资公司,平均从业经历超过10年,连续多年管理业内明星产品并获得优秀业绩,具备丰富的商品与证券投资、研究、人才培养经验。

我们致力于打造国内最高素质、最全能的精英团队,如果你恰好具备海内外知名院校学习经验、或在尖端金融机构见证过风云变迁,我们诚挚邀请你加入我们,用我们的力量,开启资管行业新篇章。

一、招聘机构

【上海】上海笃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岗位名称:股票研究员(新能源/医药方向)

2、招聘人数:3人

3、工作地点:浙江省杭州市

4、岗位职责】

(1)收集、处理投资数据,整理并维护投研数据库,协助股票研究总监进行个股研究、行业研究、策略开发等方面的工作;

(2)针对市场热点和投资主题进行深度专题研究;

(3)积极参与相关调研。

5、任职资格

(1)22届硕士毕业生,经济、金融、财务类专业优先,有医药、能源等复合专业背景更佳;

(2)热爱研究,相信基本面研究,对研究工作充满热情;

(3)有在证券、投资公司等相关机构,进行个股或行业研究的实习经验。

三、福利待遇

年薪25-30w起。

1、极具竞争性的薪资和年终奖;

2、教育培训:完善的带教系统,各项专业技能和通用能力培训;

3、社会保障:六险一金

4、各项福利:年度体检、节假日慰问补贴、餐补、房补、年度境内外旅游;

5、各类休假:除法定节假日外,各类人性化带薪假期;

6、丰富多彩的活动:短途旅行、拓展及聚会活动。

四、投递简历注意事项

简历接收邮箱:chenll@shducheng.com.cn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