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北京、上海、深圳)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2-03-26 作者: 来源: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中国人寿旗下基金管理公司,由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安保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12.88亿元。从事基金募集、基金销售、特定资产管理、资产管理及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是首家保险系基金公司。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以来,抓住资本市场机遇,全面布局公募和私募产品线,业务稳步发展。目前公司旗下剔除货币基金与短期理财债券基金管理的资产规模超千亿。旗下基金产品屡屡斩获重奖。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秉承“专业、透明、稳健”的经营理念,吸收公募基金行业成熟的投资经验,发挥专业创新的精神,为投资人提供优质的财富管理服务。公司坚持价值投资的理念,力争为客户获取绝对收益回报。

一、招聘机构

【北京、上海、深圳】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财务会计岗/基金会计岗(北京)

1、岗位职责:负责集中采购管理、费用审核、税务申报、财务报表及经营分析等财务管理工作;负责公司各种产品的日常会计核算以及产品财务报告、清算报告的编制。

2、岗位要求: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经济学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良好的职业操守与敬业精神;具有基金从业资格、CPA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固收研究员岗(北京)

1、岗位职责:进行固定收益类资管产品研究,建立分析框架,形成投资策略、撰写研究报告等。

2、岗位要求:金融学、经济学、数理、理工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术成绩居前,有良好的数理基础、逻辑推理能力和分析能力;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三)渠道销售岗(北京、上海、深圳)

1、岗位职责:负责代销渠道业务对接,维护代销客户,推进公司品牌建设及基金代销规模增长。

2、岗位要求:金融、营销、经济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强烈的责任心,勤奋诚信,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组织能力,形象良好,抗压能力强;具有券商、基金、银行、险资等机构实习经验者优先。

三、投递简历注意事项

网申地址:

https://open.weixin.qq.com/connect/oauth2/authorize?appid=wxdfd306c54c6fd0c8&redirect_uri=https://www.hotjob.cn/wt/chinalife/mob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