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北京)阳光产险北分-2024届应届生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12-26 作者: 来源:

职位名称: 管培生

学历: 本科,硕士

需求人数: 5

需求专业: 金融学,金融,保险学,保险,金融学类

工作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

职位描述: 1、各部门轮岗学习2、协助部门负责人处理日常相关工作

简历接收邮箱: wangjunting-pbj@sinosig.com

招聘简章

招聘啦!

阳光保险秉承“打造符合人性与最具活力的保险服务集团”的企业愿景,致力于“国家更富强、社会更美好”和“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们”或“本集团”)是中国一家快速成长、行业领先的民营保险服务集团,持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风险保障及综合服务解决方案。

2005年7月,阳光财险成立;2007年6月,本集团成立。历经17年发展,我们打造了知名的阳光品牌,形成了强大的品牌竞争力。我们通过遍布全国的分销和服务网络向个人和团体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保险产品及服务。目前,我们拥有财产保险、人寿保险、信用保证保险、资产管理、医疗健康等多家专业子公司。我们的客户基础广泛,截至2022年6月30日,拥有约3,150万名个人客户和约80万家团体客户。自2011年以来,我们已连续12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

福利多多~五险一金、补充医疗、饭补、交通补、通讯补、过节费、高温补贴、取暖费、年终奖、晋升机会多多、调薪机会多多、有落户机会哦~快来投递吧!欢迎加入我们!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