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上海]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徐家汇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0-11-26 作者: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来源: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徐家汇路证券营业部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联 系 人: 联系电话: 单位传真:
电子邮箱:csscqz@163.com单位主页:
联系地址:上海徐家汇路550号邮政编码:200000
公司简介: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2日,是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大型综合证券公司。2010年,公司评级为A类AA级证券公司。
    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统计,中信建投证券自成立以来,各项主要业务排名持续位居同业前列。尤其是2009年,公司股票及债券承销金额及主承销家数跃居同业第4名,股票基金交易量和市场占比位居同业第9名,经纪业务收入位居同业第7名,债券现券交易量与总交易量位居同业第2名,是一家资产优良、内控严密、管理先进、效益良好的优质证券公司。
    凭借突出的专业能力与良好的业绩表现,中信建投证券屡获殊荣。2009年,公司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优秀投资银行”奖,在《投资者报》、《经济观察报》等新闻单位主办的“中国最佳投资银行十年英雄谱”评比中荣膺“中国最佳新锐投行”称号,被中国证券业协会评为“最佳基金代销券商”,公司自主研发并具有知识产权的“经纪业务综合管理平台”获中国证监会、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期货业协会联合颁发的“2009年证券期货业科学技术奖”。近年来,公司研究所曾荣获百度财经“亿万网民心目中的中国最佳证券研究机构”称号,期货公司荣获重庆市政府颁发的“金融贡献奖”。公司连续4年获得“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优秀交易商”称号。
    中信建投证券将积极倡导“诚信、专注、成长、共赢”的文化理念,为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国内一流证券公司而不懈努力。
职位资料
发布日期:2010年11月25日人气指数:已被浏览7次职位类别:全职
职位名称:经纪业务线(理财规划、投资咨询、客户服务)
要求专业:金融、经济、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职位要求:招聘业务领域:经纪业务线(理财规划、投资咨询、客户服务)
    招聘人数:100人
    工作地点:全市
    招聘要求: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金融、经济、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3、通过证券业从业资格考试者优先。
    薪资待遇:本科4000元/月,硕士及以上学历5000元/月。
   
    投递邮箱:csscqz@163.com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