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南京)江苏苏宁银行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9-20 作者: 来源:

江苏苏宁银行(以下简称“我行”)成立于2017年6月,定位于“科技驱动的O2O银行”,坚持“科技密集、知识密集、风控严密、低成本运营”的经营理念,秉承“金融科技+场景金融=普惠金融”的经营逻辑,在大数据、区块链、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领域均有布局。我行获批承建以金融科技为特色的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也是南京金融类企业专家工作室。我行的知识产权数量、科技人员占比、科技投入占比在江苏省均排名前列,五年来聚焦微商金融、产业链金融、科创金融、支付金融、消费金融、财富管理六大核心业务,着力于服务实体经济,为小微、个人等提供差异化的普惠金融服务,力争成为长三角核心区普惠金融客群最多、Fintech应用最多、具有领先优势的专精特新数字银行。我行始终坚持“研发立行、专业专注、使命必达、简单透明”的企业文化,提倡“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加入江苏苏宁银行,一起向未来!

一、招聘机构

【江苏】江苏苏宁银行

二、招聘岗位

(1)科技研发类:数据开发岗、JAVA开发岗、前端开发岗、产品测试岗、产品经理岗、信息安全岗等

(2)业务类:商务拓展岗、产品运营岗(微商金融、金融市场、消费金融、财富管理、营业部)

(3)数据算法类:算法模型岗、数据风控岗

(4)职能类:财务岗、法务合规岗、人力资源岗、综合运营岗

三、工作地点

江苏南京、河西、金融城

四、薪酬福利

(1)编制:银行正式编制

(2)薪酬:同行业高竞争力薪酬

(3)社保:足额五险一金、补充医保

(4)医疗:年度体检、综合医疗保障、终身健康保险

(5)服务配套:福利食堂、运动场地、文体活动

(6)带薪休假:年假、婚假、产假、护理假等

(7)关爱津贴:高温补贴、租房补贴、用餐补贴、通讯补贴

(8)工会关爱:月度生日会、节日福利

五、招聘流程

简历网申投递——简历筛选——初面——复试——发放offer——校招签约联系我们

六、简历投递方式

1.网页投递:

https://app.mokahr.com/campus-recruitment/snb/45592#/

2.关注“江苏苏宁银行招聘公众号”,点击“招聘咨询-校园招聘”进行投递。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