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杭州)浙农控股集团总部 2022届校园春季招聘

发布时间:2022-03-06 作者: 来源:

浙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坐落于以“天下第一潮”闻名的钱塘江畔,公司前身是始创于1952年的浙江省农业生产资料公司,有70年的悠久历史。公司注册资本6亿元,销售规模千亿元,旗下拥有上市公司(浙农股份,002758)和法人单位近300家,员工逾万人。

集团践行“以商促农,农商共兴”发展理念,立足化肥、农药、农膜等农资业务,努力开拓、不断创新,大力发展农业服务、汽车商贸、医药产销、塑化经营、地产开发、金融投资等主业板块,同时积极探索开拓进出口、日用纸品、农产品流通等领域。相关业务在行业或区域内取得了领先地位,企业经营规模、经济效益等主要经济指标连续多年位居全国省级农资企业首位。

一、招聘机构

【浙江】浙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岗位名称:投资管理管培生

1、岗位职责:

(1)协助做好投资项目信息统计报送和重点项目跟踪、督查、协助执行工作;

(2)跟踪行业动态,参与研究新业务、新模式;

(3)参与拟投项目调研论证工作;

(4)协助做好投资管理制度制定完善、子公司资产处置论证分析、政策申报等。

2、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类、金融类等专业,成绩出色,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2)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3)性格开朗、责任心强、逻辑严谨,学习能力和主动意识强;

(4)在校期间有相关社会实践和实习经验,学生党员优先考虑。

(二)岗位名称:人力资源管培生

1、岗位职责:

进入公司在集团总部人力资源各模块进行学习,并承担相应的配合及实施工作,有能力者可以独立开展模块工作,通过轮岗,培养成全面发展的骨干人力资源工作者。

2、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汉语言文学、工商管理、马克思主义等相关专业,熟悉人力资源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2)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综合素养,有扎实的文字功底和汇报总结能力;

(3)个性活泼开朗,做事细致,亲和力强,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在校期间有学生工作经验,有丰富社会实践和实习经验的优先考虑。

(三)岗位名称:财务会计管培生

1、岗位职责:

进入公司后在集团总部财会部进行学习,从基础工作开始,通过轮岗培养成在会计核算、财务管理、税务管理、资金管理等方面全面发展的骨干财务人员。

2、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金融学等专业,专业成绩出色;

(2)较好的综合素质,了解现代企业财务工作的流程,能够熟练使用EXCEl;

(3)在校期间有学生工作经验,有丰富社会实践和实习经验的优先考虑;

(4)工作踏实,勤奋努力,对数字敏感,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逻辑分析能力。

三、福利待遇

1、转正后首年年收入15-20W,另有1-5万人才补贴,七险二金;

2、工作表现优秀者可享有期权、持股等多样化的股权激励政策;

3、管理与技术并行的职业生涯体系;

4、公平公正公开的干部选拔机制;

5、疗休养、体检、节假日福利、生日祝福、带薪年假、下午茶、内购活动等多项福利,为你的职业生涯全方位保驾护航。

四、投递简历注意事项

邮箱投递简历(hrzp@zjamp.com

五、联系我们

1、联系人:顾女士 0571-87661511

赵先生 0571-87661656

2、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江虹路768号浙农科创园

3、公司网址:www.zjamp.com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