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光大银行北京分行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0-11-22 作者: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来源: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时间 2010/11/24 10:00
地点 校本部就业中心419报告厅
单位名称 光大银行北京分行
备注(要求) 经济、金融、营销、财会、工商管理类专业;大学本科毕业生要求为北京生源,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要求为北京生源和在京就读的外地生源;具有体育特长的优先考虑。宣讲会后面试,请参会同学携带简历,尽量着正装。
单位介绍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8月18日,总部设在北京,是经国务院批复并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光大银行目前在全国设有33家一级分行,拥有营业网点500多个,员工2万余人,全行资产总额近1.5万亿元。自成立以来,光大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努力提升服务品质,增强核心竞争力,在公司业务、资金业务、投行业务、理财业务、按揭业务等方面培育了比较竞争优势。2010年8月18日,光大银行在A股成功上市,迎来了又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北京分行是中国光大银行辖属一级分行,成立于1999年1月8日,现有50余家营业网点,员工2000余人,资产总额2500多亿元。多年来,北京分行在集团、总行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坚持科学发展,市场驾驭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和企业管理能力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北京分行主要经营指标均名列系统第一,在北京同业位列前茅,在理财、企业年金、财政代理支付、贸易融资和债券、票据承销等方面培育了业务比较竞争优势,形成了鲜明的经营特色。北京分行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引,按照光大集团和光大银行确定的工作思路,倾力打造改革工程、管理工程、创新工程、人心工程、人才工程,不断优化业务结构、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分行共获得全国金融系统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中央国家机关文明单位、北京市文明行业服务先进单位、北京市模范职工之家、北京市和谐劳动关系单位以及连续十年被评为中国光大银行系统先进单位等荣誉。
上市后,北京分行将步入更为快速的发展轨迹。热忱欢迎广大优秀毕业生能加盟到光大银行北京分行的团队中来,施展才华与抱负。我们将为您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规划与福利保障计划,让我们一起“根植沃土,光大未来”。

光大银行北京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方案

一、招聘条件

¨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品行端正、诚实守信、身体健康,无任何不良记录和违规违纪行为;

¨所学专业为经济、金融、营销、财会、工商管理类专业;

¨大学本科毕业生要求为北京生源,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要求为北京生源和在京就读的外地生源;

¨大学本科毕业生年龄在24周岁以下(含),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7岁以下(含),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

¨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获得国家英语四级证书或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如无参加国家英语四级考试应取得相应水平的英语资格证书;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学习能力,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具有体育特长的优先考虑。

二、招聘职位

招聘岗位:经济、金融、营销、财会、工商管理类
  
柜面人员:主要从事柜台业务操作
   
市场营销人员:主要从事公司业务与零售业务的市场营销工作
 
三、流程及时间安排

     2010年11月24日上午10:00-12:00中国人民大学就业中心419室进行校园宣讲、收集简历和初次面试。


三、流程及时间安排

      宣讲会时间:2010年11月24日上午10:00-10:30

      宣讲会地点:中国人民大学就业中心419

报名及面试时间:

(一)2010年11月24日上午10:30-12:00中国人民大学就业中心420室、412室、409室

(二)2010年11月24日下午14:00-17:00中国人民大学就业中心420室、412室、409室

 

欢迎中国人民大学2011届毕业生携带个人简历,参加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宣讲会,并参加面试。
请参加面试学生尽量着正装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