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北京)新能源储能公司索英电气 2022年春季管培生招聘

发布时间:2022-02-28 作者: 来源:

索英所属新能源中的电化学储能赛道。2030 年碳达峰,2060 年碳中和。国家发文要求2025 年新型储能装机规模要达到 30GW 以上,根据风电、光伏的实际装机来看,储能在 2025年的装机功率、容量甚至有望分别达到 70GW、210GWh。然而电化学储能赛道才刚刚成熟。相比之下 2020 年末,电化学储能累计装机规模仅有 3.3GW。专家预测,未来储能大概率成为规模仅次于新能源车的电池市场。

2020年,索英在PCS领域出货量已经成为行业前三,装机规模接近250MW;电池测控领域也达到行业最高标准,成为宁德时代等知名电池企业实验室级的固定合作品牌。

碳中和的历史性机遇下,公司积极扩充业务覆盖的同时,也在推动公司尽快完成A股IPO上市,追求更高的标准。

一、招聘机构

【北京】北京索英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岗位名称:证券事务助理

2、招聘人数:2人

3、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永丰产业园

4、岗位职责:

(1)信息披露及上市合规管理:协调公司内部各相关部门编制公司财务数据、运营数据、董事会材料和其他重大事件的信息披露;

(2)投资者关系管理:负责对外与投资者,行业主要分析师沟通公司近况以及长期战略发展方向,接待来访调研,促进资本市场了解公司,管理市场对公司的合理预期,树立公司在市场中的良好形象;策划、组织并参加各类投资者关系活动, 建立与财经媒体、投资者、券商和中介机构等的良好公共关系;

(3)三会组织:协助筹备董事会会议、股东大会的召开;协调做好会议记录和决策文件编制和审核负责董事日常经营和合规问询的相关答复;

(4)宣传舆情:处理日常的媒体应对;对外新闻稿件合规审核;持续关注投资者及公共传媒关于本公司的意见、建议及报道等各类信息;处理公关危机,制定应急预案;

(5)市场分析:跟踪分析资本市场,收集整理公司业务数据及同行业务动态,关注与公司有关的政策变化和监管动态。

5、任职资格:

(1)学历要求:毕业于国内外顶尖院校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会计、法律等相关专业优先。

(2)工作经验:1年以上董办、证券部或证券公司、律所、投资机构相关工作经验。

(3)能力要求:了解财务,证券

6、其他信息

(1)税前薪资15-25k

(2)工作时间周一~周五8:30~17:30

三、投递简历

请发送简历至wangtianyue@soaring.com.cn

或可添加微信18910080976详询

四、联系我们

1、职位联系人:王天玥

2、电话:18910080976

3、电子邮箱:wangtianyue@soaring.com.cn

4、手机:18910080976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