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北京)北京第一实验学校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4-03-21 作者: 来源:

职位名称:中小学各科教师

学历:硕士,博士

需求人数:10

需求专业:不限专业

工作地点 北京市通州区

简历投递方式:

请将简历发送至:hr@bns.cn,邮件主题与个人简历名称请统一命名为:“应届生毕业学校+应届生学历+应聘岗位+姓名”

后续相关通知将会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您简历预留邮箱,请留意查收。

招聘简章

北京第一实验学校(Beijing Navigation School)是北京市教委直属的K12一贯制公立学校,位于北京城市副中心宋庄地区南端。学校以“找到孩子可以伟大的地方,帮助他们在通向伟大的道路上行走”为办学使命,努力探索从幼儿园到高中十五年贯通发展的育人体系,致力于成为中国教育现代化的K12样本。

简历投递方式:

1.请将简历发送至:hr@bns.cn,邮件主题与个人简历名称请统一命名为:“应届生毕业学校+应届生学历+应聘岗位+姓名”

2.咨询联系人:韩老师18305361008 郭老师18811466554

后续相关通知将会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您简历预留邮箱,请留意查收

招聘学科/岗位:

1.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小学全科等教师岗位与五大学科竞赛教练。

2. 非应届生实习岗位。

岗位要求:

1. 正式岗位面向2024届优秀硕士或博士毕业生(户籍不限)。

2. 实习岗位面向非应届在校研究生或本科生。

3. 热爱教育教学工作、热爱孩子;有学习力、能够突破路径依赖;敬业,有责任心。具有跨学科教学能力者优先。

4. 入职前完成教师资格证考核。

薪酬福利:

1. 一流的教师薪酬,入职转正后落实北京户口和正式教师编制,提供工作住房,解决子女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一贯制教育。

2. 老师有开阔的平台施展才华,实现教育理想;向老师提供丰富多元的成长通道;每位老师均有大量机会与社会各界制高点对话,接受专业、系统的培养。

3. 实习生提供住宿、实习津贴、用餐补贴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