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北京)北京金融街服务中心有限公司—2023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2-12-12 作者: 来源:

北京金融街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8年,是按照北京市政府部署,由西城区政府批准并出资成立的国有企业,注册资本金3亿元。公司由北京金融街服务局管理,是金融街“四位一体”服务支持体系中的重要一环。

公司为金融、金融科技、资产管理、数字经济企业及“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驻区机构配备专属“服务管家”,提供区域营商环境信息咨询、政务代办服务、人力资源服务、会议展览服务、中小企业上市培育等一站式、特色化服务,助力北京金融街引才引智,推动金融街建设世界优秀杰出金融人才集聚区。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学历

需求人数

驻企服务方向、中小企业服务方向、会议会展方向、综合管理方向

本科

7

需求专业: 不限专业

工作地点: 北京市西城区

职位描述:

1、2023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及品行操守,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和不良信用记录,中共党员优先;

3、专业不限,经济金融类专业、市场营销类专业、会议会展类专业、文化传媒类专业优先;

4、具有金融机构实习经验,或市场营销、会议会展、媒体行业实习及实践经验者优先;

5、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进取精神和承压能力;

6、身体健康,无重大病史和不良嗜好。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