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北京)华夏久盈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 来源:

一、公司简介

华夏久盈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业资产管理机构,管理资产规模持续快速增长,2022年总规模已超过6000亿元。公司倡导“专业、开放、包容、创新”的企业文化,致力于打造以服务保险主业为基础,以公开市场投资为核心,非标债权和股权投资、创新产品投资、风险资产处置、大康养生态圈建设等多元发展,受人尊重的全牌照大型保险资产管理机构。

二、招聘对象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023年应届毕业生。

三、具体信息

【校招日历】

网申:2022年11月中旬至2022年12月上旬

【招聘职位】金融类、风险类、财会类、职能类等

以下职位正在热招:

固定收益研究岗、行业研究岗、非标投资岗、不动产投资与投后管理岗、宏观研究岗、账户管理岗、交易岗、风险管理岗、内控合规岗、资金清算岗、财务会计岗、系统运维岗、文秘岗、干部管理岗、薪酬福利岗。

【招聘流程】

【申请通道】

PC端官网投递入口:http://campus.51job.com/hxjyam2023/

移动端:关注“华夏久盈”微信公众号,选择“加入我们”-“移动招聘微官网”-“校园招聘”

更多内容请登录网站:http://www.hxjyam.com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