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北京、深圳)百融云创 新星向“融”——2022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3-11 作者: 来源:

百融云创成立于2014年3月,是中国领先的独立AI技术平台,2021年3月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

作为金融机构数智化转型合作伙伴,百融云创独立研发的SaaS云平台突破性的运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和机器学习等技术,帮助金融机构构建营销运营策略平台,打造数据驱动的自动化精准营销能力,降低金融机构经营风险,增强数智化管控能力,提升客户体验,实现金融机构的数智化运营。

凭借出色的AI应用技术和数智化能力,百融云创与六大国有银行、十二家全国性股份制银行、上千家城市商业银行和农村商业银行,金融科技公司、消费金融公司、汽车金融公司、保险公司等5500余家金融机构达成合作并提供专业服务。

一、招聘机构

【北京】百融云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数据分析师/建模工程师(招3人)

1、岗位职责:

(1)对海量数据进行深度分析,衍生变量开发,金融业务相关数据产品的设计与开发,为银行、消金、互金等消费金融业务搭建全生命周期模型提供数据基础。

(2)使用建模工具(Python,R)开发LR、XGB、卷积神经元网络以及其他深度机器学习模型,基于消费金融业务属性以及业务场景,优化模型算法,完善消费金融机构全场景化模型组合。

(3)针对银行、消金、互金等消费金融业务特点,设计差异化风控流程体系以及营销体系,基于大数据、算法能力、金融业务经验为金融机构赋能,提供专业的业务解决方案。

2、岗位要求:

(1)统招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计算机、数学、统计、金融、物理、经济、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2)熟悉经典统计模型,包括但不限于逻辑斯蒂回归,随机森林,XGBoost,聚类分析等;

(3)熟悉代码,熟练掌握Python,SAS,R其中至少一种编程语言。

3、薪资范围:19k-27k

4、工作地点:北京/深圳

(二)数据分析师(招1人)

1、岗位职责:

(1)处理用户海量数据,挖掘用户行为特征,为风控策略的制定提供参考依据;

(2)根据业务需求,开发各类风控模型帮助业务增长。

(3)协助构建风控数据监控体系,开发数据报表,监控风控数据及时发现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

2、岗位要求:

(1)统招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计算机、数学、统计、金融、物理、经济、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SQL/Python/SAS/R(任一),具备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常用分析工具及相关编程语言;

(3)精通数理统计,掌握常用数据挖掘方法,例如:线性回归,逻辑回归,决策树分群,聚类、关联分析等;

(4)对商业和业务逻辑敏感,具备良好的逻辑分析能力和系统性思维能力,优秀的数据思维和强烈的数据决策意识,且思维缜密,做事认真严谨;

(5)有较强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具备与相关人员沟通数据需求的能力。

3、薪资范围:19k-27k

4、工作地点:北京

(三)算法工程师(招1人)

1、岗位职责:

(1)处理用户海量数据,挖掘用户行为特征,为风控策略制定提供参考依据;

(2)根据业务需求、开发并维护各类算法模型,帮助业务增长;

(3)协助构建风控数据监控体系,开发并维护各类监控报表及预警系统。

2、岗位要求:

(1)统招,计算机、数学、统计、金融、物理、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Python/C++/Shell(至少一种)编程语言,能够熟练使用程序分析海量数据,有关系型数据库/图数据库(任一)使用经验者优先;

(3)精通数理统计,掌握常见数据挖掘算法,例如:逻辑回归/GBDT/随机森林/神经网络等;熟悉深度学习基本方法论;有算法应用的实际落地项目,发表过算法领域顶会论文、或参加各类竞赛成绩优异者优先;

(4)熟悉并使用过常见的分布式计算平台,例如:Hadoop/Spark/Hive;

(5)具备严谨的逻辑思维,优秀的数据思维和强烈的数据决策意识。

3、薪资范围:19k-27k

4、工作地点:北京

三、投递简历注意事项

网申链接:http://campus.51job.com/bryc2022

招聘邮箱:hr_recruitment@brgroup.com

招聘热线:010-64707507

四、联系我们

公司官网:http://www.baironginc.com/about/introduce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阜荣街10号首开广场1层百融云创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