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北京)华实浩瑞2022校招

发布时间:2022-03-21 作者: 来源:

华实浩瑞(武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编码为P1071013。公司由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副会长、原中信证券党委委员、投资银行部总经理王长华女士发起,多位资本市场资深人士参与创建。团队核心成员在股权投融资、并购、战略咨询等领域及财富管理方面拥有逾20年的工作经验,操作过多个具有开创性的行业经典案例。

一、招聘机构

【北京】华实浩瑞(武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二、招聘对象

2022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1、岗位名称:基金经理助理(招2人)

2、岗位职责:

(1)分析研究公司的投资标的及相关行业,跟踪研究持仓个股;

(2)负责公司所管理产品的日常投资运作、基金净值估算等工作;

(3)对投资组合方案的执行情况以及业绩表现进行总结,定期撰写月度、季度和年度报告等;

(4)协助做好投资者、合作机构等的沟通、维护和服务工作;

(5)协助完成基金设立、备案、运作等工作;

(6)配合公司产品路演及发行;

(7)完成公司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3、任职要求:

(1)2022年毕业的经济、金融、会计、民商法学及相关专业研究生均可投递简历。

(2)熟练掌握Wind、Office等软件技能,热爱投资研究类工作,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和判断能力、数据处理和文字撰写能力,能够独立撰写研究报告。

(3)诚信、敬业、勤勉、性格开朗,积极融入团队合作,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及工作责任感,细致的工作习惯和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良好的人际关系处理能力,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具有CFA、CPA资格证书或者通过相关从业资格考试者优先。

四、投递简历注意事项

简历接收邮箱:siyi-li@cghshr.com

五、联系我们

职位联系人:李老师

电子邮箱:siyi-li@cghshr.com

手机:18510810378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