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南京]南京银行2011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0-11-25 作者: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来源: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南京银行2011年度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南京银行成立于1996年2月,先后引入国际金融公司和巴黎银行投资入股,是国内首批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之一。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09年度评选中,南京银行在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行榜中排名第366位,比2009年提升17个名次。2009年,南京银行在总资产400亿美元以下的"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中荣获中国第一、亚洲第二。截止2010年6月30日全行资产总额超过1900亿元,各项存款余额突破1200亿元。南京银行拥有"中小企业银行"和"货币市场特色银行"的良好品牌形象,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已在北京、上海、杭州、泰州、无锡、南通、扬州等地设立分行。

    金融之争,首在人才。快速发展的南京银行诚邀您的加盟!本行将以专业的培训、良好的环境以及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为您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提供广阔空间。

一、招聘对象

2011年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金融、经济、管理、会计、法律、中文、新闻、英语、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二、报名条件

1、全国"211"工程院校毕业生。

2、具备良好的个人修养,诚实信用,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4、具有良好的书面与口头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

5、身体健康。

三、招聘流程

在线申请→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实习→体检签约

四、校园宣讲行程安排

学校 时间

东南大学 11月24日

南京大学 12月3日

厦门大学 时间待定

西南财经大学 时间待定

五、应聘步骤:

登陆南京银行门户网站www.njcb.com.cn 进入"招聘启事"栏目,在线报名。恕不接受邮递简历。

六、其他事项:

1、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时间。一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

2、敬请及时登陆南京银行门户网站 "招聘启事"栏目,浏览我行2011校园招聘相关信息。

报名截止时间:2010年12月8日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