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莱州)招商证券莱州部2023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2-12-07 作者: 来源:

一、公司介绍

央企、上市、金融公司。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百年招商局旗下金融企业,综合实力强大的综合型券商。招商证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600999)和香港联交所上市(代码6099)。招商证券莱州营业部成立于2012年,隶属总部直管,是全公司唯一县级市的一级部门,具有完整的组织架构、人员配备和业务权限。

二、招聘岗位

投资顾问

渠道经理

三、薪酬待遇

1、投资顾问

(1)固定底薪:8000元/月起

(2)福利待遇:六险二金+绩效工资+月度奖励+年终奖+福利津贴(节日费、司庆费、防暑取暖费、开门利是、洗理费等)+带薪年假+周末双休+各类津贴+外出培训机会。

2、渠道经理

(1)固定底薪:4000元/月起

(2)福利待遇:五险一金+绩效工资+月度奖励+年终奖+福利津贴(包括春节、中秋+司庆费+防暑取暖费等)+带薪年假+周末双休+外出培训机会

四、岗位职责

【投资顾问】

1、依托公司财富管理平台及全方位智能化赋能体系,熟悉公司各类产品与业务,全面提升个人金融专业知识与营销服务技能;

2、整合公司投研、资管,托管,投行等各业务资源为客户提供专业化财富管理与资产配置服务;

3、通过投资者教育等方式,提升服务质量、传导投资理念,增强客户粘性,提升客户数量及资产规模,帮助客户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4、利用金融科技工具,深入分析挖掘客户需求,推动定制化业务发展,满足中高端客户个性化金融服务需求;

5、根据监管机关及公司要求,积极主动开展合规管理工作,确保业务合法合规开展。

【渠道经理】

1、负责银行渠道及非银渠道的拓展和维护,建立渠道长期合作关系;

2、负责分配客户业务沟通,维护客户关系,做好客户服务;

3、负责向客户传递总部的研究报告及投资理财有关的信息。

五、任职要求

【投资顾问】

具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够快速的掌握新知识,并加以运用;

热爱证券行业,乐于团队协作,有较强的执行力;

无违法违规记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与专业素质,具备证券从业资格证者优先,党员优先。

【渠道经理】

1、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证券行业,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

3、具备证券从业资格证者优先,党员优先。

六、申请方式

发送简历至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莱州营业部官方招聘邮箱zzlaizhou@163.com,邮件标题和附件请以“岗位-姓名-学校-专业”命名。

七、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2、测评&面试:对应聘简历进行初步筛选,符合录用条件的,通知面试安排。

3、岗前培训。根据面试情况,确定参加岗前培训人选,进行岗前培训。

4、体检。拟录用人员参加体检。

5、聘用。签订合同,办理入职手续。

八、联系方式

范经理:0535-2099612/13127072985

简历投递邮箱:zzlaizhou@163.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莱州市府前街文化宫对面院内四楼(电梯可直达)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