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多地)财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分支机构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5-07 作者: 来源:

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信金控”)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系湖南省唯一的省级地方金融控股公司、省属国有大型骨干企业。财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财信金控旗下核心企业,系湖南省唯一的省属国有控股证券公司。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注册资本66.98亿元。全国设有5家分公司和89家营业部,拥有员工2000余人。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超650亿元,净资产超140亿元。

公司作为拥有全业务牌照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业务范围涵盖证券经纪、投资银行、资产管理、投资咨询、融资融券、固定收益、证券投资、场外市场、期货经纪、另类投资、基金投资等;下设财信期货有限公司、深圳惠和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惠和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3家子公司。

一、招聘机构

【多地】财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岗位及人数:理财经理,共招聘60人。

2、职位描述

(1)负责营销渠道的开发及维护,引进新客户;

(2)负责客户新业务推广、投资顾问产品签约、金融产品销售等工作;

(3)开拓市场,及时了解金融市场的信息,并为客户提供投资教育辅导;

(4)做好客户的合规管理工作;

(5)按照公司培养体系,按时参加理财经理培训课程;

(6)完成营业部交办的其他工作。

3、基本条件

(1)2021届、2022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业不限;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心健康,无不良记录;

(3)责任心强,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校内外实践经验丰富,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优先;

(5)具备证券、基金、期货等从业资格者优先;

(6)热爱金融行业,有志于从事理财服务工作。

4、薪资及福利

岗位工资+绩效奖金+福利津贴+六险二金+年度体检+工会福利+周末双休+证券休市假+带薪年假……

5、工作地点:

(1)全国范围:北京/天津/深圳/揭阳/杭州/嘉兴/绍兴/温州/湖州/武汉/南昌/南宁

(2)湖南省:长沙/株洲/湘潭/岳阳/常德/益阳/郴州/怀化/吉首

三、投递简历注意事项

PC端网申通道

点击链接:

http://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CtmID=6166521,登录注册后投递简历即可。

※投递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5月13日

四、联系我们

职位联系人:王希玮

电子邮箱:cxzq2022@163.com

手机:13166382000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