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上海)首创证券固定收益事业部 2022年度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2-02-28 作者: 来源:

首创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24.6亿元人民币,是北京市国资委所属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综合类证券公司,是首创集团金融板块重点子企业。

公司现有股东包括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大型企业。经过二十多年稳健发展,公司逐步发展成为业务种类基本齐全、拥有15家分公司及50家营业部的综合类证券公司。公司业务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和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投资基金销售、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代销金融产品、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等多项金融业务。

一、招聘机构

【北京】首创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岗位名称:2022年校招固收机构业务岗(上海)

2、招聘人数:5人

3、招聘部门:固定收益事业部

4、岗位职责:

(1)负责各类固定收益产品的推介工作,负责二级市场交易及相关支持工作;

(2)组织协调各类行业资源,对接国内各大银行、保险、基金和证券公司等机构,维护现有客户关系并积极开拓潜在客户;

(3)紧密跟踪市场形势,探索更多业务模式;

(4)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5、任职条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相关专业;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有责任心,有较强的客户开发和维护能力;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三、投递简历及注意事项

将电子版简历发送邮件至 sczq@jobapply.cn;

注意:邮件的标题为:姓名+部门+招聘岗位全称,例:张三固定收益事业部2022年校招固收交易员。(简历的名称要和邮件标题一致,如果不严格按要求填写,系统将无法识别简历)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