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北京)兴业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2-01-21 作者: 来源:

兴业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由兴业银行独资设立的全国性金融租赁公司,注册资本90亿元人民币。公司遵循兴业银行整体业务和客户发展战略,紧密依托兴业银行集团大平台,按照“专业化、规范化、市场化”的经营原则,坚持“差异化竞争、精细化营销、专业化经营、集约化发展”的市场策略,拓展绿色租赁、公共事业、航空租赁、车辆及工程机械、装备制造等众多领域租赁业务,创立“绿色租赁”市场品牌,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与客户共同兴业、共同成长。截至2021年12月,公司资产总额1212.91亿元,专业经营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持续提升,市场知名度不断扩大。

公司诚挚邀请怀有一腔热血、对未来充满希望、对责任敢于担当的有位青年!蓬勃发展的租赁事业和公司优秀平台将为各类英才提供施展才华、成就人生价值的舞台,让您精彩的人生从兴业启程。

一、招聘机构

【北京朝阳】兴业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岗位:融资租赁客户经理,5人。

2、岗位职责:

(1)区域或者行业内客户的开发、维护,挖掘客户资金需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以融资租赁为主的解决方案;

(2)对客户资料、项目情况核实及尽调,撰写项目尽职调查报告,推进客户的商务谈判、交易结构设计、内部协调、项目评审,合同签订、资金交付;

(3)协助推进客户管理和资产管理工作,维护存量资产的安全性。

3、岗位要求:

(1)2022年应届硕士毕业生,能源、电力、金融、财务等复合专业背景为佳;

(2)对金融租赁行业有着浓厚的兴趣,有志于在金融租赁行业发展,可适应频繁的中短期出差;

(3)具备优秀的团队意识、沟通表达能力和执行能力,诚实守信、品行端正。

三、投递简历及注意事项

请发送个人简历至hr@cib-leasing.com.cn,邮件主题及个人简历请采用“校园招聘-姓名-毕业院校-专业-联系方式”的格式命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1月30日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在线测评→多轮面试→offer发放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