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多地)象屿集团22届春招

发布时间:2022-03-26 作者: 来源:

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作为财富世界500强第189位!中国企业500强第60位!中国物流企业50强第2位!厦门市大型国有企业!等众多资质头衔企业,成立于1995年11月28日。公司秉持“计利天下,相与有成”的使命,践行产业化投资与专业化经营,作为现代服务业投资控股型企业,业务领域涵盖大宗商品供应链、城市开发运营、综合金融服务、创新孵化等核心产业板块,象屿人一直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以供应链为核心的综合性投资控股集团。目前公司员工将近10000人,资产规模约数万亿。

一、招聘机构

【厦门】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贸易运营岗

(1)主要负责统筹贸易合同报审、款项结算及信用证开证报审等相关工作。

(2)专业不限,国贸、法学、英语、数学统计等相关专业优先。

2、物流管理岗

(1)主要负责统筹各业务部门货物货权的管控,对货物的进出口、内贸、仓储、配送、保险等各物流环节施行过程监管等工作。

(2)专业不限,物流管理、国贸、海关、供应链管理、法学、英语、机电、食品加工、安全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3、供应链营销岗

(1)以公司的大宗商品业务布局战略为核心,开拓市场。

(2)专业不限,经济、金融、财务、会计、应用数学、统计学、矿产、能源、化工等相关专业优先。

【工作地点】全国区域,厦门、北京、天津、上海、哈尔滨、青岛、大连、成都等。

三、福利待遇

1、综合年薪12w-16w。

2、除基础薪酬外,您还享有人才补贴、六险二金、带薪假期、年节福利。厦门地区提供屿果公寓、厦门最美食堂、班车、健身房等全方位的福利保障体系。

(1)在这里您能坐享厦门最美员工餐厅,享受煲仔饭、拉面、沙茶面、减脂餐、西餐全自助,早饭午饭都只需要1块钱哦,并且我们的晚饭是免费的。

(2)住最惬意厦门屿果公寓(两年免费),单人单间30平左右,独卫+阳台,洗衣机冰箱热水器wifi齐全,其他地区也会有住宿补贴。

四、投递简历注意事项

简历投递链接:

http://yruf3hn5hyjw4axe.mikecrm.com/I9hYPoz

五、联系我们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加QQ群:838064564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