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深圳)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深圳分公司 2022年春招

发布时间:2022-03-26 作者: 来源: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是由国家出资设立、支持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发展与合作、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政策性保险公司,于2001年12月18日正式挂牌运营。根据伯尔尼协会统计,2015年以来,中国信保业务总规模连续在全球官方出口信用保险机构中排名第一。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信保深圳分公司”)始终以“履行政策性职能,服务高水平开放”为己任,有效服务国家战略,精准支持企业出口、海外投资和国内贸易,服务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在服务深圳实体经济发展、高水平开放和“双区”建设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中国信保深圳分公司通过为对外贸易和对外投资合作提供保险等服务,促进对外经济贸易发展,重点支持货物、技术和服务等出口,特别是高科技、附加值大的机电产品等资本性货物出口,促进经济增长、就业与国际收支平衡。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中长期出口信用保险、海外投资保险、短期出口信用保险、国内信用保险、与出口信用保险相关的信用担保和再保险、应收账款管理、商账追收等出口信用保险服务以及信息咨询业务。

截至2021年末,中国信保深圳分公司已累计支持深圳出口和海外投资超过4465亿美元,支持国内贸易超过1140亿元,帮助企业追回欠款和化解风险超过25亿美元。服务面覆盖深圳头部出口企业,支持中小微企业出口数量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其中,支持中长期项目超过152亿美元,支持海外投资项目超过50亿美元。

一、招聘机构

【深圳】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深圳分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岗位名称:客户经理岗

2、招聘人数:3人

3、月薪:15-20k

4、工作地点:深圳,其中1人定点深圳市龙岗区。

5、岗位职责:

(1)负责深圳地区信用保险业务的市场开发和客户维护工作;

(2)根据客户需求制定信用保险承保方案并负责实施;

(3)开发维护政府、银行等合作渠道;

(4)负责承保客户的保单维护、理赔追偿等相关工作。

6、任职资格:

(1)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保险、国际贸易、管理、外语、法律等相关专业;

(2)英语CET六级以上,听说读写流利,能与外方进行顺畅工作交流;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4)个性开朗,乐于与人交流,具有良好的市场开拓精神、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意识,抗压能力和执行力强。

三、投递简历注意事项

1、通过前程无忧网站搜索“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深圳分公司”投递简历;

2、通过分公司对外招聘邮箱szhr@sinosure.com.cn投递简历;

3、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755-88325675 。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