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上海|杭州|镇江]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销售上海分公司2011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0-11-18 作者: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来源: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销售上海分公司
招聘简章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销售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公司)是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以下简称中海油)所属分公司,归属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销售分公司(以下简称销售公司)管理并经授权,为华东地区的营销中心和管理中心,主要从事成品油销售和化工品贸易业务。
中海油销售公司,是从事销售和贸易业务的专业化公司,其使命是提升全球资源配置能力,提升对终端市场的影响力,促进上下游产业良性互动,做强做大贸易产业,为中海油建设国际一流能源公司贡献价值。主要负责原油、成品油及化工产品的销售贸易、仓储物流和营销网络建设;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按照总公司的整体安排,承担总公司下游有关产品的销售工作。
依托资源和网络,销售公司基本形成了覆盖“两洲一湾”、辐射全国的营销网络体系和物流设施体系。销售公司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武汉、沈阳、宁波、杭州、青岛、成都、西安、南通、沧州、深圳、惠州等国内重要城市拥有分支机构,在新加坡、香港两地拥有境外机构;在华东、华南、华北地区共计拥有187座加油站,总库容为55万立方米的油库9座;在南通、宁波、上海、天津、沧州等地,共计拥有4万吨级码头一座和千吨级码头三座,19万立方米化工品储罐,8.4万平方米露天货场,7万平方米库房和两条铁路专用线及专用接卸设施;经营品种上实现了原油、成品油和化工品一体化。
销售公司将在全球背景下,按照行业发展规律运筹发展,实现供应、销售、贸易、物流一体化,与其他业务板块紧密合作,发挥产业协同和战略效应,打造具有海油特色的竞争优势。未来,销售公司将以广泛的业务范围,较大的经营规模,完善的业务链条,齐全的服务手段为总公司内部各产业提供集成服务,促进资源优化配置,实现集团价值最大化。
现上海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以下岗位的员工,我们诚挚欢迎您前来应聘。
 
201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
序号
岗位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1
财务
8
会计学、财务管理、注册会计师等相关专业
上海、杭州、镇江
2
人力资源管理
2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上海
3
法律事务管理
1
法律、法学等相关专业
杭州
4
工程开发管理
2
工程预算、工程管理、项目管理等相关专业
杭州、镇江
5
计划与统计管理
1
经济管理、工商管理、油气储运等相关专业
上海
6
物流管理
1
物流管理、经济管理、油气储运等相关专业
镇江
7
化工品销售
3
化学、化工工程等相关专业
上海
8
油品销售
7
油气储运、经济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上海、杭州
9
成品油计质量管理
1
计量、油气储运、化工等相关专业
镇江
10
计算机网络信息管理
1
计算机、管理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
镇江
小计
27
备注:根据工作需要,部分工作地点为上海的岗位有可能短期(1-2年)派往江浙等地工作。
 
应聘基本要求:
1.石油院校、国家211工程等重点院校2011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在2011年7月底之前能从所在学校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2.国家英语4级以上、计算机二级以上水平;
3.勤奋、踏实,在校学习成绩优良;
4.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5.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6.具备良好的主动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认真、细致,责任心强。
 
应聘方法
请求职者将应聘材料发送至chenfang2@cnooc.com.cn ,应聘材料可以包括但不限于:个人简历(附近期彩色免冠证件照)、身份证、毕业生推荐表、学习成绩单、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各类奖励、荣誉证书、资格证书等。
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应聘岗位+期望工作地”
我公司在简历筛选后将统一安排初试和复试。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民生路1518号金鹰大厦B楼15层
邮编:200135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