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北京)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研究院分析师招聘

发布时间:2022-11-22 作者: 来源:

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的专业期货公司(股票代码600927),注册资本人民币14.56亿元,总部位于杭州,在全国主要城市设有44家分支机构,香港、新加坡设有子公司,员工人数千余人。永安期货连续二十多年跻身期货行业全国十强,自期货公司分类监管评级实行以来,一直保持行业最高监管评级。在国内各交易所和行业自律机构中担任重要职务。永安期货拥有全面业务牌照: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基金销售;永安期货以打造“大宗商品投行、大类资产配置专家、产融资源整合者”为战略目标,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独具特色的“衍生品投行”。

永安期货北京研究院目前14人,分析师12人,后台2人。均具有知名高等院校或海外留学的教育背景和丰富的从业经验。研究院扎根实体,深耕研究,以“一切只为客户,一切只为发展”为核心指导精神,致力于投研一体化平台建设和实体企业开发服务业务。

所获荣誉:大商所评选“十大投研团队”、期货日报、证券时报评选“中国金牌期货研究所”、中国财经风云榜评选“最佳期货研究院”、上海交易所“优秀分析师团队”等。

一、招聘机构

【北京】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研究院

二、学历要求

应届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三、招聘人数

3人

四、岗位职责

收集整理相关行业新闻信息、建立数据库形成稳定信息资源;

负责相关品种的咨询、推介和客户维护服务;

协助分析师开展行情会的准备工作、对内对外培训等;

撰写早报,协助分析师撰写周报和月报;

协助分析师撰写研究报告,及时提示投资机会和风险、为客户撰写套保、套利等投资方案等。

五、任职资格

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数据处理能力,善于独立思考和分析判断;

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服务意识、演讲能力、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诚信正直,个性沉稳、踏实,工作细致、勤奋,责任感强;

具有相关实习经验、通过期货从业资格、投资咨询资格考试者优先。

六、职位申请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发送至:yaqhbj@yafco.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金宝街58号华丽大厦六层永安期货研究院

联系方式: 01085113265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