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北京)2022年中融信托应届生招聘

发布时间:2022-04-29 作者: 来源:

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国有控股的金融机构。公司注册资本金120亿人民币,第一大股东为国机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经纬纺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商,中融信托正在为56000余名个人投资人和3000余家机构投资人提供服务,依托专业的资产管理和投资研发团队,为投资人管理6387亿元资产,并致力于为他们创造长期价值。

近年,中融信托的业绩保持平稳增长,各项指标排名持续位于行业领先位置。2021年中融信托实现营业总收入58.14亿元;净利润14.85亿元,最新行业评级为A级。

中融国际信托还积极响应银保监会和信托业务协会关于信托文化建设的号召,根据《信托公司信托文化建设指引》,围绕“信托文化普及年”的主题,深入开展文化建设的各项工作措施,将文化建设融入到公司治理、战略经营、风险内控、薪酬考评、投资者教育等方面。同时,强化专业、尽责、合规的受托人文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落实“受托人”职责。

一、招聘机构

【北京】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岗位名称:家族办公室-运营助理(校招)

2、招聘人数:招3人

3、工作地点:北京

4、岗位职责:

(1)协助部门完善运营后续管理操作指引及内部工作流程;

(2)管理部门存续期项目的后续投资及事务执行工作,包括但不限于项目投资、追加、分配、赎回、清算、管理报告出具、关系人相关事项变更等;

(3)根据运营后续管理实操经验,参加项目立项审查会议,审议表决部门项目;

(4)协助部门综合管理工作,包括行政人事、财务、稽核审计、归档等后台事务统筹对接及对外报送相关报告等;

(5)领导临时安排的其他工作。

5、任职要求:

(1)教育背景:法律/财税/金融/管理类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

(2)从业履历和经验:应届硕士毕业生或有2年以上金融机构从业经验;

(3)能力素质性格: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耐心、细心,有大局观和团队意识;

(4)其他要求:优秀的沟通及表达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及内部协调能力。

三、投递简历注意事项

1、PC端请登陆

https://www.vjobhr.com/portal/ApplyPosition/7746/1/zritc职位网申链接,点击“申请职位”进行简历投递。

2、应聘注意事项

(1)简历必填项:求职意向、基本信息、教育背景、自我评价、语言能力、家庭关系;其他项以个人实际情况选填;简历的完善度将影响筛选;

(2)进度查询:网申后,可在“微招”小程序中,通过“我的应聘”-“应聘管理”页面,查询进度及面试邀请。

(3)想要了解中融校招动态,请关注中融信托招聘微信公众号;或通过电子邮箱hesiyi@zritc.com与我们沟通。

3、招聘流程

(1)网申:2022年4月18日至2022年9月1日

(2)笔试:基础素质测评、性格测评和专业考试;

(3)面试:HR初试、部门领导复试、公司终试;

(4)实习:发放实习offer,通过实习考察后可发放入职offer。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