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北京)北京尚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06 作者: 来源:

北京尚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13年11月在北京注册成立,注册资本(实缴)1000万元,并于2015年1月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资格,一路秉承“坚持量化价值投资,一起做时间的朋友”的投资理念,遵循“策略容量足够大,策略稳定性足够好,策略波动性尽可能低”的产品原则,力争为客户持续创造超额收益。

公司核心团队成员均毕业于清华大学、斯坦福大学等知名院校,曾任至于华尔街及国内定级金融机构,具备国际化视野和丰富的投资经验。

专注于人工智能及多策略组合投资的量化私募管理人,自主研发了全自动化交易系统和可扩展、高效率的策略开发和回测平台。

员工的才华和热忱是成功的关键,我们力邀充满激情,追求卓越和富有团队合作精神的朋友们加入尚艺投资!

一、招聘机构

【北京】北京尚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岗位名称:ETF交易员助理

2、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鹏景阁大厦(距望京地铁站50米,交通便利)

3、岗位职责:

(1)不需开发客户引进资金,做到完全专注交易分析、模拟交易、交易复盘等。

(2)对市场进行分析,每日撰写工作总结做好第二日交易准备工作。

(3)高质量的完成股票与场内基金的研究,并进行最终的考核。

(4)通过考核即可获得正式留用的OFFER。转正后交易员每月累计获得盈利部分的业绩分成,年底发放,能者多得。

4、胜任要求:

(1)本科与硕士均为重点院校的金融、经济、统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022年、2023年毕业均可投递;

(2)学习能力强,反应敏捷,善于自我激励,有良好的自我调节能力,品行良好,正直,诚实;

(3)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心理素质;

(4)对数据和市场规律有敏锐的洞察力,对股票及场内基金投资有一定的了解。

三、投递简历注意事项

投递方式:发送简历至公司邮箱:hr@sunny-capital.com

简历投递格式:姓名+学校+专业+岗位

联系人:郝女士

联系方式:15911157516(同微信)

 

更多 >>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