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南京大学苏州校区一行来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5 作者:文/孙佳欣 图/华贝 来源:党群工作部

3月15日,南京大学苏州校区人力资源处副处长、人力资源处苏州校区办公室主任曲继强一行来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调研,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党委书记伍聪会见了曲继强一行,双方围绕人才人事管理和人才培养等进行会谈。会议由苏州校区人事部执行主任庞伟主持。

图片1.jpg

伍聪对曲继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此次调研是两校区间开启常态化互动合作交流的良好开端。曲继强表示,此次调研的目的是专程学习苏州校区的办学经验,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与南京大学苏州校区在异地办学中各有优势,希望在未来密切合作,相互借鉴有益经验,实现合作共赢。

随后,校区人事部、办公室、教务部、科研与研究生部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从苏州校区师资构成情况、校区基本运行情况、教学管理与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介绍,重点围绕苏州校区在中外合作办学与异地办学中遇到的难点和实践经验进行分享。

双方还就高层次人才引进与人事管理,本科生、研究生人才培养,特色办学等问题进行深入互动交流。

会后,曲继强一行参观了苏州校区校园。

南京大学研究生院苏州校区办公室主任瞿晓磊,本科生院教学运行服务中心主任,本科生院苏州校区办公室主任潘柏,本科生院苏州校区办公室科长唐军,人力资源处苏州校区办公室科长甘宁等一同参加调研。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办公室执行主任夏怡,教务部副主任王婉秋,科研与研究生部副主任徐莉等参加会谈。

(编辑:孙佳欣)


 

更多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