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苏州校区召开线上座谈会 邀请教师代表为党代会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2-04-15 作者:党群工作部 来源:党群工作部

4月14日下午,苏州校区召开线上座谈会,围绕校区发展的主题邀请教师代表积极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听取意见建议,并深入了解了大家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工作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苏州校区自有教学科研型教师孟庆轩、林承铎、徐江胜、田鑫、曹睿昕、贺学强、刘正凯应邀参加座谈,苏州校区党委书记伍聪、党委副书记靳兴初参加,人事部主任庞伟主持会议。

伍聪首先代表苏州校区党委表达对教师代表们的问候,向所有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尤其对目前身在上海的徐江胜、曹睿昕、刘正凯三位老师表示慰问。

教师代表们随后围绕自身职业发展规划、校区优势及未来与地方政府深化高端管理和经济金融方面合作、借鉴校本部和法国合作院校成功经验开展国际学术周活动、立足校区特色打造学术品牌、搭建智库平台、拓展商科教育并进一步贯通人才培养体系、校区未来发展方向及学院间均衡发展、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办学模式、教师跨学科开展科研合作、充分利用实验室设备促进教学科研工作等主题依次踊跃建言献策。期间,伍聪与教师们深入讨论、互动交流,会议气氛热烈。

最后,伍聪感谢教师代表们提出中肯且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祝愿教师们身体安康,并相约在疫情过后再就有关主题进行更为深入的面对面交流。

(编辑:陈文妍)


 

更多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