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靖江市税务局2021年全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苏州校区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06-23 作者:文/ 陈梦园 来源:培训与社会服务部

  6月21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靖江市税务局2021年全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苏州校区迎来第二期培训的开班典礼。国家税务总局靖江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陆静波,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靳兴初出席仪式并致辞,靖江市税务局的61名税务干部参加仪式。

  靳兴初首先代表苏州校区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苏州校区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等。他指出,按照靖江市税务局的要求和委托,本次培训充分发挥了人民大学学科优势和苏州校区的区位优势,协调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以及华东诸多知名高校的专家学者,为大家讲授党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2021中国宏观经济、税制改革等课程。最后,靳兴初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欢迎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苏州校区。

 陆静波表示,本次培训受到党委的特别重视,结合大家的需求、克服工作压力组织安排了本次培训,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同时也强调了培训纪律,本次培训将严格执行请假签到手续,希望全体学员争做模范班、榜样班。最后,陆静波希望大家通过学习都能收获个人感悟,共同进步,并祝愿学员们生活、学习双丰收。

 靖江市税务局已于5月在苏州校区举办第一期培训,本期培训历时7天,学员们将在精致的苏州校区感受浓厚的校园学习氛围,并在7月迎来第三期培训。

3b7d8241a63f9abea086ceb0e9c9e29.jpg

  (编辑:王雪佳)

 

更多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