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GAB-GEC年会系列讲座 毛正行解读如何将创新融入商业日常

发布时间:2016-11-10 作者:研究生部 来源:研究生部

11月2日早上,GAB—GEC系列讲座第二讲在修远楼214教室开讲。本次讲座特邀道富银行前执行副总裁、首席创新官毛正行女士,讲座主题为“The innovator’s path—How to make innovation business as usual”, 讲解如何将创新融入商业日常。

讲座开始,毛正行女士简述了她30多年的职业经历,以及她是如何讲创新运用到工作当中并且带领她的团队进行改革创新。接着,她介绍了她的书籍《创新之路》,书中详细地讲述了她对创新的理解和实践。

毛正行女士将她的创新理论归结为八个字:“听、领、计、提、连、承、行、变”。她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这八个字背后的涵义,每个字的背后都有三层涵义,创新的思路是一步一步递进的,她还援引了许多案例为同学们具体地分析如何将八字原则运用到商业实践中。

最后,毛正行女士依次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且将她的新书赠送给同学们,她以“The best is yet to come”结束了本次的讲座,同学们纷纷鼓掌表达敬意。

(编辑:詹惠淇)

 

更多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