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中科苏州智能计算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佩珩一行调研智慧治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 来源:

3月28日上午,中科苏州智能计算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佩珩一行来苏州校区调研。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中法学院院长、智慧治理学院院长王小虎会见了张佩珩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小虎对张佩珩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苏州校区办学事业整体情况、智慧治理学院及苏州市人工智能与社会治理技术重点实验室建设的相关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

张佩珩介绍了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以及苏研院的人才团队、研发平台建设、科研成果等相关情况。

会上,双方还围绕推进智慧治理、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人才培养与科研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表示将建立长期合作和推进机制。

中科苏州智能计算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张小燕、中科苏州智能计算技术研究院科研合作处王宏杰一同参加调研座谈。智慧治理学院副院长、苏州校区科学研究部(智库建设办公室)主任宋鹭、苏州市人工智能与社会治理技术重点实验室负责人许伟陪同调研。

(编辑:白羽然)

 

更多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