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规划建设领导小组召开招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07-10-19 作者: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来源: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10月9日上午10点,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招生工作专题会议在140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领导小组副组长、常务副书记兼副校长牛维麟主持。
    会上,牛维麟常务副书记兼副校长首先通报了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规划建设领导小组的组成以及学院筹建成立的有关情况。
    领导小组成员、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晓求就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研究生招生情况做了说明,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这项工作,并提出拟从MBA、法硕、金融学、税收、新闻、行政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人力资源管理等优势专业中考虑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的研究生招生工作。
    领导小组成员、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关伟汇报了9月28日至29日纪校长苏州之行的有关情况,以及目前苏州独墅湖高教区现有高校招生专业、规模、运行模式概况。
    与会学院负责人均表示支持国际学院的工作并就即将进行招生的专业、规模、范围、管理模式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领导小组成员、校长助理、财务处处长查显友及有关部处、学院负责人马小侠、赵玉麟、杨瑞龙、高钢、周石、任淮秀、许光建、韩大元、宋远方等出席会议。

 

更多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