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图书馆馆长倪宁教授一行前往苏州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08-06-12 作者: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来源: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6月12日,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图书馆馆长倪宁教授,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主任盛希贵教授等一行四人前来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考察指导工作。12日上午,倪宁校长助理一行先后参观了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工地、翰林苑教师定销房、高教区影剧院、高教区体育馆、独墅湖图书馆等。下午,倪宁校长助理一行与高教区规划设计部、苏州柯利达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就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信息中心装修方案提出了部分修改意见和建议。
    陪同倪宁校长助理来苏考察的还有图书馆副馆长刘春鸿老师、书报资料中心副主任兼副总编高自龙教授等。在苏期间,高教区管理办公室叶峰主任、章小英副主任先后会见了倪宁校长助理一行。

 

更多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