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牛维麟常务副书记兼副校长就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一期建筑规划方案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07-11-02 作者: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来源: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11月2日上午十点,国际学院领导小组副组长牛维麟常务副书记兼副校长在明德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一期建筑规划方案进行讨论。参加会议的有: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领导小组副组长冯俊副校长、校长助理兼财务处处长查显友、发展规划处处长刘向东、校园建设管理处处长刘欣、校园建设管理处副处长兼总工程师肖淑梅、国际学院常务副院长关伟。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任建宁、副总工程师刘建华出席了会议。苏州工业园区设计院副总建筑师丘琳、设计师李嘉、葛松筠汇报了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一期建筑规划设计方案。
    会议基本肯定了这一设计方案,同时就设计方案中高级学员楼的房间面积问题、采光问题、节能问题;教育行政楼的层高问题,走廊宽度问题,采光问题,办公室面积问题;综合教学楼的教室面积问题,阶梯教室坡度设置问题,教室音响效果问题;信息中心顶层屋面利用问题;以及地下车库的面积和出入口设置等提出了修改和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任建宁和丘琳表示尽快落实方案的各项修改意见,拿出方案定稿,保证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按时全面施工。

 

 

更多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