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工作动态四则

发布时间:2007-10-20 作者: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来源: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10月16日上午11:40,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关伟教授与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龙就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进驻工作人员工作、生活安排等进行了会谈。陈龙对人民大学的高效率给予高度赞赏,并对即将开始的工作及高端培训、科研项目规划与申报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教育发展处副处长朱晨倩、高级执行员张振艺、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杨殊一同参加了会谈。
    •10月16日下午,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关伟教授在下榻的苏州独墅湖高教区MBA酒店与部分在沪、园区工作的人大校友会面,向他们介绍了有关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和校庆70周年活动的工作,听取了校友有关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人才培养、高端培训及服务于苏州和长三角地区社会经济发展的建议。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杨殊参加了会面。
    •10月17日上午,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杨殊随同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教育发展处高级执行员张振艺前往苏州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处,拜访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处处长陈中并详细了解了目前我校在苏州注册事业法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陈中处长明确表示,目前人大苏州研究院可以马上着手登记,在工业园区的协调安排下也可根据工作需要更名为人大国际学院,或者同时保留国际学院和苏州研究院两块牌子。
    •10月19日,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规划设计部工程师杨洪剑、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杨殊带领负责人民大学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建筑规划设计的苏州工业园区设计院副总建筑师丘琳等一行6名设计师,前往上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和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参观。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由著名建筑设计大师贝聿铭设计,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则由加拿大班德公司整体设计。工业园区设计院的设计师们认真参观了两校的整体建筑风格、EMBA特色教室、普通教室、会堂等建筑,并认真地进行了拍照和记录。 

 

更多 >> 学院新闻